品牌栏目> 交通广播 > 南方谈交通> 正文

北京一车辆违停后,司机竟让孩子下车干这事儿!

2019年01月13日 08:32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有网友爆料1月3日下午15时45分,在北京市西城区盆儿胡同南口的人行道上,一辆违停大众轿车的女车主竟然教唆孩子将车牌拆下,如此一幕令人大跌眼镜...

视频显示,一名小男孩躬身在车辆尾部的牌照处拧着螺丝。一会儿功夫,男孩就徒手卸下了后面车牌的一个螺丝。

这时候在车辆前方,妈妈已经将前面的车牌取下来了。

妈妈取下前面的车牌后,来到车尾帮着孩子一起拆后面的车牌,并将拆下的车牌放在后备箱。

车主李先生说,"我是刚刚搬过来租的房子,也是耍个小聪明,我知道这么做(拆车牌)不对,这也是朋友告诉我的,这样的话就不会贴条了。”

车主也回应了网友质疑,不应该当着小朋友这样,表示自己以后会注意。

新京报记者从北京交警了解到,相关部门已经关注到该视频。但是该视频不能作为处罚依据,还需要进一步取证。

提醒您:拆卸号牌违法停车,一旦被发现,将被拖移暂扣车辆,并按照不按规定安装号牌一次记12分,罚款200元。

这事儿您怎么看

转发给朋友一起聊聊吧~


广告服务:0371-65889111 热线:65939000

通信地址:郑州金水区纬一路2号广播大厦 邮政编码:450003 邮箱:hndt65939000@126.com

ICP:豫ICP备14003020号 河南省互联网第三类新闻信息服务单位许可证编号:01201600001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