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栏目> 影视广播 > 光影世界> 正文

【光影世界】疯狂的外星人

2019年01月17日 10:48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今年的春节档属于喜剧。


韩寒的《飞驰人生》、宁浩的《疯狂的外星人》、周星驰的《新喜剧之王》,每一个都是重量级。


更厉害的是,三部中两部都有沈腾,硬照鬼才这是要霸屏的节奏!


沈腾这个天生的喜剧人,为了《疯狂的外星人》,咔咔给渤哥整了一波土味应援车,这打call水平,堪称彩虹屁领导者!


而能把沈腾黄渤两个活宝聚在一起收官“疯狂三部曲”,宁浩的野心也是可见一斑。不过话说回来,宁浩+黄渤+沈腾刘慈欣原作,这样的王炸组合,实在没有不卖座的理由!


《疯狂的外星人》有多疯狂?


保底价格疯狂。发行保底金额为28亿,创造了国内电影最高发行保底价格。对票房的强大自信写在脸上。


主演疯狂当年,沈腾在宁浩另一部作品《心花路放》里客串酒吧老板,跟黄渤有过短暂对手戏。现在,长在观众笑点上的男人沈腾,要和国民好感度赛高的青岛贵妇搭档,是想让大家笑死在电影院吗?


大冬天的,黄渤骑着自行车,穿着裤衩露着大腿带着沈腾,这画面太冷,我只想多看几遍!


这次,黄渤依然是“耿浩”。沈腾饰演他的好兄弟大飞,两人各自经营着惨淡的“事业”。一天,一个“天外来客”意外降临,打破了他们的生活。一场“跨物种”对决,一触即发...


预告片中,外星人遮遮掩掩,但意外出现了正儿八经的雷佳音,一个让“外星人”去办“暂住证”的警察,这个剧组快把中国最好笑的男人集齐了...


地球人和外星人battle,到底谁会被虐?答案我不多说了...


导演也疯狂。《疯狂的外星人》是宁浩 “疯狂三部曲”终章。截至目前,“疯狂”系列是唯一豆瓣评分达到8.0的华语电影系列。


从地下追逐到地上竞技再到触及宇宙拍一部科幻片,宁浩想了十年,终于要呈上答卷。


或许是命运吧,最近疯传的“外星人向地球回传信号”的新闻,让刘慈欣和外星人变得更为吸睛。科幻和喜剧的融合,也是春节合家欢电影的不错选择。


预感《疯狂的外星人》会是部笑点密集的爆笑好片的,右下角“好看”点一下再走~



节目预告

1月17日(周四)上午10点

锁定FM90.0 My Radio光影世界,DJ雪尘邀请到河南省职工服务中心科员 周振国一起聊聊电影《疯狂的外星人》

扫描↓↓二维码关注【90光影世界】或参与节目互动,即有机会获得防雾霾口罩和保温杯!


音乐 | 美食 | 公益 | 电影 | 汽车

⊙合作:QQ474758149

⊙微博:@MyRadio

⊙热线:0371-65887900

⊙收听:河南广播APP



广告服务:0371-65889111 热线:65939000

通信地址:郑州金水区纬一路2号广播大厦 邮政编码:450003 邮箱:hndt65939000@126.com

ICP:豫ICP备14003020号 河南省互联网第三类新闻信息服务单位许可证编号:01201600001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