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春季招聘会将于2月13日举办

河南省2019年春季大型公益招聘活动将于2月13日至15日(正月初九至十一)、2月18日至23日(正月十四至十九)在河南人才市场举办。

本次大会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承办,以“放飞青春梦想 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充分运用 “互联网+”就业公共服务新技术,打造信息共享新平台,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为各类人才与用人单位提供精准、快捷、高效的智能化服务,共谋人才服务业新发展。

汇集省内外知名品牌企业、央属企业

预计2019年河南省春季大型公益招聘活动将有1440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不仅汇集了风神轮胎、黄河旋风、瑞贝卡、太龙药业、西继迅达、森源重工、多氟多化工、亿星实业、万达重工、贵州茅台、大商集团、汉威科技等省内外知名品牌企业及上市企业前来参会,还汇集了中国一拖、中国通信建设集团、中原石化、中铁工程装备集团盾构制造有限公司等央属企业前来招聘。

涉及多个行业

参会单位涵盖快消品、医疗、制造、互联网、物联网、电子、人工智能、建筑等35个行业。

包含多个岗位

预计将为求职者提供各类就业岗位近7万个。提供的岗位从需求专业看,机械、电气自动化、计算机、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成为大多企业的热门需求专业,市场营销/公关/销售、计算机/互联网/电子商务、机械/电气工程师、人力资源/行政等职位是热招岗位。

专场招聘会

2月13日至15日举办春季大型公益招聘活动暨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2月18日举办春季大型公益招聘活动暨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

2月19日举办春季大型公益招聘活动暨信息通讯/物流运输/商业服务行业专场招聘会;

2月20日举办春季大型公益招聘活动暨快消品/计算机服务/教育咨询行业专场招聘会;

2月21日举办春季大型公益招聘活动暨生物医疗/电子商务/金融服务行业专场招聘会;

2月22日举办春季大型公益招聘活动暨农林牧渔/生产制造/建筑建材行业专场招聘会;

2月23日举办春季大型公益招聘活动暨电子电器/化工制药/中介服务行业专场招聘会。


文章关键词:
(责任编辑:小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