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查分开始啦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今天(2月15日)开始陆续公布。

现已确定的省份有:

2月15日:河南、四川、广西、黑龙江、吉林、辽宁、江苏、宁夏、浙江、河北、青海、山西、甘肃、安徽、内蒙古

2月16日:湖北、湖南

2月18日:云南、新疆

2月20日左右:天津

2月15日后:北京、广东、江西、陕西、福建

按照规定,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于2019年2月16日-20日申请复核,逾期不再受理。

需要提醒给位考生注意的是,考生一次性向所报考招研单位提出复核申请,具体可查阅各招研单位公布的成绩复核通知。

申请复核的成绩如有差错,更改结果由招研单位通知考生;对复核成绩无差错的,不再反馈复核结果。

小编提醒成绩比较不错的考生,抓紧时间准备复试。成绩不够理想的考生则可以开始着手准备调剂。复试是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考查考生的创新能力、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等,一般在每年3月至4月进行。

复试流程大致包括体检、笔试和面试等,各招生单位会公布相关的办法政策,考生可提前详细了解往年调剂流程、注意事项及常见问题等,并及时关注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开通时间。


文章关键词:
(责任编辑:小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