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南省中招政策出炉

5月15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通知》。2019年全省普通高中计划招生73万人,招生考试仍与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合并进行。2019年普通高中招生考试统一实行网上报名。

2019年全省中招文化课考试仍为单科考试方案,全省统一命题考试的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道德与法治、历史、生物、地理。其中,生物、地理学科仅纳入许昌市、濮阳市、济源市中招文化课考试科目。

面向全省招生录取工作安排如下:

第一批次:空军航空实验班、海军航空实验班,录取时间安排在7月12日;

第二批次:宏志班、理科实验班、国际班、校园足球实验班、河南省体育中学,录取时间安排在7月14日;

第三批次:安排有跨省辖市招生计划的民办普通高中,录取时间安排在7月17日。

考生可自主填报三个批次志愿,每个批次限报一个志愿。

dUyue2AN..jpg.jpg


文章关键词:
(责任编辑:小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