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久别重逢周星驰 赞星爷依然年轻不沧桑

张栢芝大赞星爷一点也没老,还很年轻

张栢芝大赞星爷一点也没老,还很年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星驰新作《新喜剧之王》即将上映,“黄金组合”周星驰和张柏芝也因此戏再度合作,星爷诚邀张柏芝为电影特别配音,更坦言如果要拍《喜剧之王》,张柏芝自然是不二人选。

此次星爷与张柏芝因工作而重聚,两人久别重逢,张柏芝觉得星爷与自己的预想中很不同,她表示:“他依然很年轻,没有我想象中做导演好沧桑的样子。”当被问到为何邀请张柏芝为戏中角色配音,星爷笑说:“拍《喜剧之王》哦!如果不找她,我都不知道找谁。”

星爷的经典作品多不胜数,这次以新故事内容去拍摄《喜剧之王》,别有一番味道,张柏芝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她解释:“大多数人都觉得周星驰就是与搞笑挂钩。人生有几多个20年,想拍就去拍!”(苗菲)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周星驰,喜剧之王,沧桑,黄金组合,新喜剧之王,角色配音,新作,上映,拍就
(责任编辑:苗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