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主席发备忘录谈收购 展望未来体恤员工

罗伯特·艾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迪士尼正式收购福克斯后,迪士尼主席兼CEO罗伯特·艾格对公司员工发布备忘录,称此交易是他们在如今充满变革的时代做出的最大胆举动,是“下一站的里程碑”,并谈到了迪士尼不满现状,对未来的“雄心壮志”,强调重点是建立直接面向消费者的业务。他还警告称,未来将面临“团结我们企业的艰巨工作”,谈到了即将到来的合并和预期的裁员所带来的不确定性和焦虑,试图安抚员工。

艾格表示:“欢迎我们的新同事,并感谢交易双方的员工在我们漫长的收购和监管过程中表现出的耐心和毅力。正如你所知,迪士尼从不缺乏雄心壮志,我们从未满足于现状,我们对这个变革中的时代的愿景,是我们迄今为止最大胆的。我们正在迅速转变我们的公司,充分利用不断变化的消费趋势和新兴技术,以便在这个新的和令人兴奋的时代蓬勃发展。

我们之所以收购21世纪福克斯,是因为我们坚信这些伟大企业、品牌、特许经营权和人才的加入,将使我们行动更快、走得更远、目标更高——尤其是与消费者建立直接的联系。

我多希望能对你们说出这样的话:最难的部分已经过去了,完成这笔交易是终点线,而不是下一个里程碑,但我不能。摆在我们面前的是一项具有挑战性的工作,即把我们的企业联合起来,用我们的内容、平台和影响范围,来创建一家充满活力的全球娱乐公司,提供颠覆行业的体验,吸引世界各地、世世代代的消费者。

我们的集成过程将是一次进化,一些业务将比其他业务受到更大的影响。我们已经做了很多重要的决定,但有些领域还需要进一步的评估。我们可能暂时无法回答你所有的问题,但我们理解信息的重要性,我们致力于尽快采取行动,提供清楚的信息,明确你的角色可能会受到怎样的影响。”

文章关键词: 迪士尼,收购,主席兼,终点线,艾格,全球娱乐,集成过程,备忘录,愿景,展望未来
(责任编辑:罗伯特·艾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