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回应腾格尔翻唱:感觉每个字都像在生气!

网易娱乐1月14日报道 1月12日,2019安徽卫视春晚于安广播电视台3600㎡“亚洲一号”演播厅顺利完成录制。历时3天,张杰、张韶涵、腾格尔、汪苏泷、SNH48、韩再芬、王珮瑜、郭冬临等倾情演绎,为现场观众奉上精彩表现。值得关注的是,此前腾格尔大叔曾多次翻唱张韶涵金曲《隐形的翅膀》,被网友调侃:“这明明是“钢铁之翼”啊!”此次在安徽卫视春晚的舞台上,受台下观众热切邀请,腾格尔临场再度开嗓,并用两字神回复网友调侃,真是萌萌哒!

1月10日,张韶涵短裙装、俏辫儿活力亮相,精灵般歌喉延续乐坛传奇。在舞台互动环节,被Q到对腾格尔翻唱《隐形的翅膀》评价时,张韶涵直言自己非常喜欢腾格尔,搞怪回应“钢铁之翼”:“感觉每个字都像是生气!”更与男主持人搭档像模像样地学着萌叔的腔调唱了几句,冲脉般的“腾氏唱法”引得台下观众爆笑。虽然由于档期安排两人未能同台,但两版《隐形的翅膀》可以说各有各的精彩!

1月12日,“草原萌叔”腾格尔现身徽晚舞台,一首大气旷远的经典民歌《在那遥远的地方》唱尽铁汉柔情,更与“音乐小神兽”汪苏泷大胆破壁,合作演唱安徽传统曲艺《新凤阳花鼓》,次元对撞的新颖体验引人期待!其实,腾格尔大叔的流行歌曲翻唱之路玩儿得是顺风顺水,除了把《隐形的翅膀》这双毛绒绒的小翅膀唱成钢筋混凝土大鹏展翅之外,前不久在跨年夜演绎的《日不落》更被网友神评:“这是十万铁军压境护送去旅游的吧!”在徽晚的采访环节,腾格尔俩字萌萌回复网友调侃:笑啥!他坦言其实自己每次翻唱都特别认真,但确实出来的效果会特别喜庆。在后台接受群访时,腾格尔为本次搭档汪苏泷点赞,期待以后多与这样的年轻歌手合作。

据悉,2019安徽卫视春晚将于春节前夕在安徽卫视黄金档播出。横扫流行圈的“草原苍狼”腾格尔重唱民歌,将带来怎样的动情演绎?两版《隐形的翅膀》隔空对唱,又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敬请期待2019安徽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月2日(腊月二十八)19:30在安徽卫视播出!

文章关键词: 腾格尔,张韶涵,翻唱,冲脉,隐形的翅膀,安徽卫视,亚洲一号,日不落,钢铁之翼,春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