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的品格》首场淘汰赛 黄浚良谦让之礼显真品格

网易娱乐1月14日报道 本期《演员的品格》迎来了Pose Battle淘汰考核,考核之后将会有11位选手面临离开舞台的危险。而这次重要的考核就是用动作和表情来表现戏服所代表的角色。成绩最好的A班拥有绝对优势,不管这套戏服是否已经被选,A班同学都重新可以选择,换掉它原来的主人,赛制可谓是异常残酷激烈。

上期从D班逆袭进A班的黄浚良,本也有替换掉别人的资格。当他走到一套“摩登八零”时髦帅气的戏服面前时,留恋不前,看样子十分喜爱。可上面早已挂了另一位同学的姓名牌。就在大家都以为他会像A班其他同学那样,把名牌换成自己的时候,他走到了下一套配色艳丽张扬的社会男青年戏服前,挂上了自己的名牌,选择了一套相对俗气的戏服。

这一个小小的举动,引来大家的一致好评。大家认为即使没有好角色也能演绎好才是演员该有的品格。也有人认为黄浚良懂得谦让,尊重他人。有网友甚至翻出第一期节目中,黄浚良表演结束后,细心地将道具摆回原位的视频。这位谦逊有礼貌的新人演员,未来还会有怎样的表现,是否能获得量身定制IP剧的资格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关键词: 黄浚良,品格,戏服,A班,淘汰赛,演员的品格,同学,赛制,新人演员,Pose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