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长春分会场曝光现场照 外景舞台紧张搭建中

目前,2019年央视春晚长春分会场的舞台正在紧张搭建中。

会场外景图

会场外景图

新浪娱乐讯 2019年央视春晚采用“北京主会场+分会场”的直播模式,春晚分会场分别是井冈山、长春和深圳。目前,2019年央视春晚长春分会场的舞台正在紧张搭建中。

2019年央视春晚长春分会场地点设立在长春一汽集团正门,去年12月,一汽集团就下发通知,因“大型活动”需要,一号门附近的越野路等路段实施道路封闭施工,封闭时间至2019年2月10日(初七)。

据悉,我国第一辆汽车就是在长春诞生的,因而长春也被亲切地称作“汽车城”。

新浪娱乐公众号

新浪娱乐公众号

更多娱乐八卦、明星独家视频、音频,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entertainment)

文章关键词: 春晚,2019年,外景,分会场,长春一汽,汽车城,舞台,央视,封闭施工,娱乐八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