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我家那闺女》素颜出镜被赞真性情

网易娱乐1月14日报道 近日,湖南卫视的真人秀《我家那闺女》收视不断走高,仅播出两期,便收获了一众好评,其中袁姗姗和爸爸的互动被赞搞笑真实,圈粉无数。袁姗姗也多次发文自黑,不能轻易相亲,出门要洗头等,“血的教训 !女孩子任何时候出门都要记得洗头,因为你不知道今天会发生什么,然后~不能轻易相亲,容易出现大型尬聊现场,特别像我这种容易把天聊死的…”被赞真实不做作多,且次承包热搜,可见其人气之高。

在第二期的节目中袁姗姗更是展现了自己真实的一面,由于前一天晚上和朋友吃了火锅,为了补救,第二天即刻安排了拳击课,也让网友看到了明星真实的生活,原来她们吃多了也是有罪恶感的,也是会胖的。同时也让大家看到了袁姗姗的自律,纷纷感叹“果然胖不是一天吃出来的,马甲线也不是一日就能练成的”。袁姗姗的自律不仅体现在健身上,更是渗透在她生活的方方面面,早上6点起床健身,家里放满了有关台词、戏剧的专业书籍,吃饭的时候都还利用碎片时间听经济学,如此努力的袁姗姗真的是活成了女孩想要的样子。

除了自律,袁姗姗身上的真性情也是让其观众缘持续上升,素颜打拳帅到没朋友,同时也让网友看到了袁姗姗的马甲线还在,她也调侃称马甲线是很忠诚的。节目中袁姗姗素颜与上妆大对比,网友直呼完全没差呀,可见其素颜也很美。

文章关键词: 袁姗姗,素颜,真性情,闺女,出镜,我家那闺女,台词,湖南卫视,真人秀,戏剧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