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喜剧人5》金靖张云雷“正面刚” 快乐喷泉一触即发

网易娱乐1月15日报道 由东方卫视、欢乐传媒共同出品的《欢乐喜剧人5》,本周日晚9点即将登陆东方卫视。17组新老喜剧人直面“硬核battle”,快乐喷泉一触即发。

在本季的全新赛制中,新晋喜剧人和返场喜剧人将展开正面pk。面对史上最残酷的赛制,新老笑匠们也纷纷开挂放大招,求生欲瞬间被引爆。新锐笑匠张鹤伦和郎鹤焱,卖萌唱歌说相声十项全能,放话返场喜剧人:“希望老选手们输的不要太难看”,喜剧老炮儿王宁也霸气回应:“虽然新喜剧人很强,但是我们回归的喜剧人也不弱”,一波奇袭猛如虎。新晋喜剧人陈汉典现场实力演绎不会唱跳的喜剧演员不是好主持,而“鲈鱼兄弟”卢鑫、玉浩的回归也尽显爆笑技能。

作为本季唯一的女嘉宾组合,“精分cp”金靖、刘胜瑛欢乐加盟开启不一样的仙女路。节目中金靖更是喊话张云雷:“你给我下来”,要和二爷正面刚!火爆场面一度引发网友期待:“九粒、阿瑛冲鸭”、“给仙女们充话费打call”,而人气小哥哥张云雷也得到网友力挺:“辫儿哥哥,风里雨里我们挺你!”

新老喜剧人混战厮杀,究竟哪两组新老笑匠会沙场相见,谁能取得胜利,谁又将遗憾离场?本周日晚9点,锁定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5》,全网独播平台优酷,带上小板凳,新老笑匠等你来pick!

文章关键词: 张云雷,喷泉,喜剧演员,欢乐喜剧人5,笑匠,东方卫视,赛制,充话费,优酷,求生欲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