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时茂否认与陈佩斯登春晚:感谢喜爱但分身乏术

1月31日,朱时茂微博发文否认将与陈佩斯合作登春晚一事,称大年三十已有安排,并两人商榷后将筹划一次合作,以回馈观众的关爱。

朱时茂否认将与陈佩斯共登春晚

朱时茂否认将与陈佩斯共登春晚

新浪娱乐讯 1月31日,朱时茂微博发文否认将与陈佩斯合作登春晚一事,称“大年三十我已有安排,不知要如何分身术‘珠联璧合’才能不辜负大家的厚望”,并表示和陈佩斯商榷后一定筹划一次合作,以回馈观众对两人的关爱。

据悉,此前有媒体爆料称朱时茂与陈佩斯将时隔20年重新出现在央视春晚舞台并将表演猪年题材的小品《猪联璧合》。

新浪娱乐公众号

新浪娱乐公众号

更多娱乐八卦、明星独家视频、音频,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entertainment)

文章关键词: 朱时茂,春晚,陈佩斯,分身术,分身乏术,大年三十,猪联璧合,观众,娱乐八卦,音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