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还相信爱情 节目约会甜蜜认心动:很喜欢他

d3876097

d3876097

QQ截图20190131151239

QQ截图20190131151239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Selina于2016年宣布结束和张承中(阿中)的5年婚姻,谈到现在面对爱情的态度,斩钉截铁地说:“相信(爱情)!”日前她被拍到和一名神秘男甜蜜约会,疑似有新恋情曝光,在实境节目中和小11岁男星配对,也让她害羞坦言:“喜欢他!”

Selina近日上《女儿们的恋爱》,分享对爱情的心情,节目组找来演过多次姐弟恋剧情的小鲜肉张轩睿跟她配对,让她眼睛瞬间狂冒爱心,露出羞涩笑容,张轩睿更直言:“因为知道是你我才会来。”她一听,脸上挂满甜蜜微笑,坦言有心动:“很喜欢那个男孩。”

Selina和前夫阿中的故事人尽皆知,不管是婚前还是到离婚后,双方即使没有圆满结局,却也不愿撕破脸,这次她罕见公开谈论心理感受,以及现在面对爱情的态度。在听到问题后她顿了几秒,斩钉截铁地说:“相信(爱情)!因为在看到你和妈妈之后,我其实还是相信。”

任爸和任妈的感情很好,女儿们从小到大看在眼里,难免会觉得爱情肯定是很美好的,因为这个缘故,任爸一度觉得夫妻俩害了两个女儿,任爸说:“让你们看到的都是正面的形象,你们也习惯性不会拒绝,所以在你们的成长中,受到许多的伤害,这是爸爸最大的遗憾。”在他心里,女儿们在感情受到的伤害,或多或少和自己脱离不了关系。

听着爸爸的自责,Selina哭了,她不希望爸爸把女儿们感情的不顺遂归责于自己,她擦著眼泪安慰任爸:“长大自然就会知道这世界上爱情是怎么样。”在她心裡,父母感情好不代表“应该”,而是“珍贵”,因此看着父母珍贵的感情,她认为这世界上爱情还是存在的,“但我相不相信爱情会发生在我身上,那是另外一回事。”(ETtoday/文)

文章关键词: Selina,相信爱情,任爸,节目,约会,面对爱情,女儿们的恋爱,感情,恋情曝光,ETtoday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