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和张艺兴合作?大张伟称歌名叫何必要在一起

近日,大张伟接受采访被问如果和张艺兴、尚雯婕一起合作一首作品,会是什么样子,大张伟直言应出一首歌叫《何必要在一起》”。

大张伟接受采访玩笑回应问题

大张伟接受采访玩笑回应问题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大张伟接受采访被问如果和张艺兴、尚雯婕一起合作一首作品,会是什么样子,大张伟直言“就是出一首歌叫《何必要在一起》”。

采访中,大张伟被问“设想一下,你和张艺兴、尚雯婕三个人一起发布一首作品,会是什么样的?”大张伟玩笑回答“就是出一首歌叫《何必要在一起》”,随即又笑称“没有”,认真思考补充道“我们三个人出一首歌叫做《奇怪的宇宙真好玩》,张艺兴特别喜欢宇宙,我喜欢好玩的,尚雯婕喜欢奇怪的。”

据悉,大张伟、张艺兴、尚雯婕三人在正在播出的《即刻电音》中共同出演,担任主理人。

文章关键词: 大张伟,张艺兴,歌名,何必要在一起,作品,奇怪的宇宙真好玩,即刻电音,出演,播出,合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