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薪朵费沁源《蜜食记4》收官 重拾旅途闪光记忆

网易娱乐1月31日报道 人生就是一段旅程,凡我路过皆是风景。《蜜食记4》即将魅力收官,回望一路走过的泸沽湖、万峰林、阳澄湖、塔川等地,作为主MC的冯薪朵、费沁源有哪些难忘的蜜食记忆?本周节目里,她们在灯笼墙上逐一选出自己的旅途关键词,带我们再次回顾这一季的闪光时刻。

分享 接纳 面对 牵挂

少女制作人冯薪朵的成长日记

冯薪朵从第三季开始便同时担纲起制作人的角色,在节目的目的地选择、流程内容制作与策划等环节都认真参与其中。在本季中带领小队友费沁源以双MC形式串联全程。她选择的第一个关键词是“分享”。在泸沽湖蜜食篇,冯薪朵、费沁源和飞行嘉宾孙骁骁在山上采蘑菇,在当地一位“牛仔大哥”的帮助下,原本连松茸长什么样子都不知道的小分队,慢慢摸索出门道,最终获得蘑菇大丰收。朵朵当即决定跟当地小哥分享收获喜悦,把篮子里的蘑菇送了一部分给对方。

第二个关键词是“接纳”。冯薪朵是个性格内秀的人,她坦言在蜜食旅途中敞开心扉,交到了不少好朋友。每一次集体劳作后的甜蜜大餐,每一场温馨浪漫的围炉夜话,都以真挚情感动人。正如朵朵收到的一封观众来信中所写,《蜜食记》潜移默化地启发着我们,如何更好地与他人相处。

第三个关键词是“面对”。作为一个地道的北方人,接到学唱苏州评弹、黄梅戏等任务时,朵朵倍感压力。她面对的是听几遍依然晦涩难懂的唱词,和南方特有婉转曲折的音调。硬着头皮从发音练起,一遍遍学习、纠正,最终在很短的准备时间里为观众呈现出色的舞台。人生旅途中,我们也许会遇到各种难题、挑战,与其畏畏缩缩、停滞不前,不如积极面对、勇敢“应战”!

最后一个关键词,冯薪朵选择的是“牵挂”。曾经相伴走过不少风景的好搭档、好姐姐汪聪,因为腿受伤只能在家休养。朵朵在录制节目时带着嘉宾去聪聪家里探望,还贴心地煮了饺子。队友赵粤因为受伤缺席本季《蜜食记》,朵朵心疼之余隔空喊话,希望赵粤好好休养,不要有太大压力。

忐忑 超越 挑战

新晋MC费沁源的励志关键词

元气少女费沁源新晋《蜜食记4》主要嘉宾,虽然是第一次担纲如此重要的综艺角色,她的表现可谓令人惊艳。不少人为她甜美的笑容所感染,更有观众来信称,每次只要一看到源源吃东西,自己就跟着馋了。而费沁源对蜜食旅途选择的第一个关键词是“忐忑”。为了获取新鲜蜂蜜,源源要完成亲手割蜂巢的艰巨任务。虽然穿着防护服,但耳边充斥的“嗡嗡”巨响、和头部不断传来的撞击感,可是让费沁源吓到失去表情管理。但她还是尽力压下恐惧和忐忑成功采蜜,给冯薪朵和李艺彤两位小姐姐增添了不少勇气。

源源的另外两个关键词是“超越”和“挑战”。17岁担纲第四季综艺的主MC,对于费沁源来说本身就是个突破。这一路走来,她一次次用行动证明自己的荧屏潜能。能洗手做羹汤,也能下地割稻谷。看上去瘦弱的小精灵,和队友们一起在田野里肆意挥洒汗水,完成看似不可能的50斤收割任务。更在《蜜食记4》衍生环节担当重任,主演了7个主题的青春剧,获得网友强烈关注。对于源源来说,这样的触电探索也是演艺道路上前进的重要一步。

行至第四季,《蜜食记》始终以寻味美食入画,让嘉宾们在两天一夜的自由探索中触摸生活本真、体验当地历史人文。关注安徽卫视本周四21:20《蜜食记4》收官之作,和姐妹MC冯薪朵、费沁源一起重拾闪光时刻!

文章关键词: 费沁源,生活本真,蜜食记4,挑战,蜜食记,泸沽湖,关键词,制作人,综艺,MC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