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们的恋爱》任家萱甜蜜约会惹人羡慕

网易娱乐2月14日报道 2月13日中午12点,全国首档代际情感观察真人秀《女儿们的恋爱》第三期如期而至,节目中任家萱(Selina)坦言称要“把自己对自己的这些限制或是栅栏都一个一个打开”。

在前一期的节目中,任家萱(Selina)与约会对象张轩睿一起海边骑车,甜品店中吃巧克力,还玩起了九九乘法表小游戏并互谈心声。张轩睿的悉心安排让任家萱(Selina)放松许多,展现出自己少女心的一面。本期节目中,二人甜蜜再次升级,张轩睿为任家萱(Selina)弹吉他唱歌令她很是感动并鼓掌说“好像没有男生为我唱过一首歌”,也是在这一瞬间,让任家萱(Selina)产生了一种疯狂自由的念头“算了,管他的,开心就好”并答应了他的下次约会。而在最新的约会中,张轩睿还细心的提前向Ella打听任家萱(Selina)的喜好,为之亲手调制咖啡并配上小狗形状的拉花。

下期预告中,任家萱(Selina)和张轩睿一起去做陶艺,之后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每周三中午12:00,拭目以待《女儿们的恋爱》。

文章关键词: 任家萱,Selina,约会,女儿们的恋爱,开心就好,弹吉他,甜品店,真人秀,少女心,九九乘法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