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撞地球》斓曦分享恋爱秘事 女嘉宾要求引争论

网易娱乐3月12日报道 每周二中午12:00,由爱奇艺视频自制的全民情感话题互动类节目《火星撞地球》正在火热播出中。在本周二播出的第十一期节目中,《火星撞地球》将年轻情侣之间 “男方应该无条件满足女生的要求吗?”作为节目讨论话题。

斓曦

本期节目中,男嘉宾一上来就抱怨女朋友是匹喂不饱的狼,而女友提出的:“周报情书”、不健康减肥、月入150元、洗冷水澡等奇葩无理要求,都已将自己折磨到秃了头。对于男生的控诉,女嘉宾似乎认为满足自己的要求就是理所应该,爱我的表现。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奇葩搞笑争论,虽引得节目现场笑声连连,但演员斓曦却一语中的:没有公主命,却被惯出了公主病。

卢思浩

女嘉宾无理要求言论两边倒 斓曦分享恋爱秘事现场发糖

本期节目迎来了一对被无理且无下限要求折磨的素人情侣。男嘉宾面对自己的女朋友,“又爱又气”四个字足够形容他现在的状态。因为爱女友,每周要写800字的情书、并在操场上大声朗读;陪女友不健康减肥,饿到偷偷在男厕所吃面包;为给女友买鞋,每天仅有5块钱生活费;自己用凉水洗澡,美其名曰“家里有一个人增强意志品质就好”。对于女嘉宾如此奇葩无理的要求,场上导师与观众的言论完全两边倒:你以为全世界都是你男朋友吗VS男朋友就是用来作的呀。各不相让的两个观点现场碰撞,导师之间互撕互怼,节目现场瞬间火药味十足。

左岩

一向三观超正的演员斓曦,此次在节目中首次分享恋爱时也曾提过无理要求的趣事:要去坐过山车,但对方表示不安全,斓曦小主认为已经答应的事为什么要反悔。现在看来当时只是恋爱最初阶段,如果自己的要求对方做不到,会反过来调整自己。如果对方因自己的要求而委屈自己,即使对方做到了,斓曦表示也享受不到其中爱情的快乐。满满的狗粮撒向节目现场,导师左岩感慨道:成熟智慧的女人发起糖来简直甜倒牙~

史广顺

《火星撞地球》重新审视恋爱中“给与拿” 爱情不是要来的

本期节目,《火星撞地球》放大了爱情当中的“索取”与“付出”,重新审视双方“给与拿”的尺度与分寸,并通过导师的情感引导、观察员的现身解答,为年轻情侣带来为爱付出,但也因爱平等的一课。男生应该满足女生的要求,但爱情没有捷径,应该看到的是付出方的态度和努力,而不能仅凭要求是否被满足去判断这是否是爱情。毕竟,爱情中要来的成分很低级。

素人女嘉宾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的朋友们,本周二中午12点,关注爱奇艺视频,火球君陪你一起见证为爱成长的瞬间。

素人男嘉宾

文章关键词: 火星撞地球,恋爱,秘事,爱情,嘉宾,给与拿,导师,健康减肥,视频,演员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