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营2019》老干妈男孩张颜齐霸气宣言

《创造营2019》老干妈男孩张颜齐霸气宣言

网易娱乐4月13日报道 腾讯视频出品的大型青年团训节目《创造营2019》首播后,“快乐源泉”胡浩帆、“宝藏男孩”李昀锐、“老干妈”男孩张颜齐、“台风炸裂”周震南等学员引发网友热烈讨论。班主任团严厉评级,学员为梦想而战,让网友纷纷感慨“青春当奋斗,少年当可期”。本周六晚(4月13日20点)第二期节目如期播出,国风组林亚东、张达源表演京剧,满堂喝彩;实力组张颜齐个性说唱表态度,赵政豪深情弹唱原创歌曲;青春组何洛洛、吴季峰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牛超大秀震感舞,引得全场为之震撼,学员们都大呼看得过瘾。

张颜齐放话自己很强,赵政豪飙高音引期待

在第一期节目中,张颜齐因幽默风趣而被网友注意。有网友说,张颜齐讲自己坐A班就凉凉了,简直太好笑了。也有网友说,看节目以为张颜齐应该是德云社的。本期节目中,自选F班的张颜齐将以原创说唱歌曲《贰拾》迎接班主任团考核。一向自我认知明确的张颜齐,却上台放话自己原创、即兴说唱都很强?二十岁所做的原创歌曲《贰拾》,为何会引发苏有朋点评“有点太早”?

与张颜齐性格相反的“结界”男孩赵政豪,今晚同样将面临等级评价。在此前预告片中,赵政豪台上飙高音的画面一度让网友讨论纷纷。据悉,19岁的赵政豪已拥有7首原创歌曲。音乐才子赵政豪能否获得班主任好评?自选B班的他,能否“挤”进A班? 今晚节目即将揭晓答案。

牛超获黄立行表白?秦天版至尊宝上线

首期节目播出后,黄立行因笑容慈祥而被网友津津乐道。他作为中国台湾说唱鼻祖,对说唱、震感舞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当舞龄八年的牛超,以震感舞频频引发全场尖叫时,却遭到黄立行的严厉点评。点评之后,黄立行 “表白”牛超?面对表白,牛超又将怎样回应?

同样引发尖叫的,还有学员秦天的独舞《大话西游》。十四年古典舞的练习,使秦天具备良好的舞台表现力。短短几分钟内,秦天将至尊宝对紫霞的深爱与不舍,表现的淋漓尽致。秦天收获掌声却在台下懊恼不已?秦天、丰楚轩一行人又为何会遭到胡彦斌的初心质疑?

京剧表演满满中国风,尽显学员功底

“堂堂男儿志,威威将相才”,学员林亚东、张达源以一口字正腔圆的京剧唱腔,惊艳全场。而学员王孝辰一曲竹笛独奏,也让人眼前一亮。笛声婉转悠扬,空灵脱俗。迪丽热巴点评其吹笛画面古风十足,胡彦斌则直言日后作曲找他录笛。

不俗的舞台表现背后,是他们数十年的努力与付出。张达源7岁时学习京剧花脸,至今已有15年;林亚东13岁钻研“武生”角色,王孝辰9岁学习竹笛,他们对于音乐的热爱,对传统文化的传承;既获得班主任团的集体称赞,也被给予创造中式流行音乐的厚望。

元气少年何洛洛长相酷似苏有朋,模特学员张艺东把舞台当秀场?热巴小影迷吴季峰上场告白后竟获A?今晚8点腾讯视频,各色学员为舞台而战,二轮评级即将开始。

文章关键词: 张颜齐,老干妈,学员,男孩,贰拾,秦天,黄立行,原创歌曲,大话西游,武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