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关”乔欣和杨天真解约 想做个A-女孩

最近,《趁我们还年轻》接档《青春斗》开播了。

这是部青年职场戏,围绕四个性格各异、一起长大的好朋友展开。他们为人正直,在事业上很拼命,友情也很稳固,但各有各的小毛病:

樊书臣(张云龙饰)有点孩子气,史唯聪(刘芮麟饰)有一点妈宝,纪绚丽(黄梦莹饰)在陷入爱情时拎不清,李泱泱(代斯饰)无法正视感情。

林子渝(乔欣饰)后来才加入这个小团体,她是个职场新人,看上去柔弱,但面对不公,她敢于和上司叫板。

因为这部剧,二球问了乔欣一些问题,有些问题被她选择性忽略掉了,比如,“网上有人评价你在演戏时眼睛无神,你怎么看?”

有些关于未来规划的问题,她回答得倒是诚恳,也看得出来,她想得很明白。

这次,乔欣延续了以往作品中的清纯形象,但一些观众直言剧中的林子渝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乔欣的经典角色——《欢乐颂》里的“关关”。

乔欣显得有些无奈:“这件事的确困扰到我,但演员因为一个角色被人记住是好事,未来我想多演一些更深入人心的角色,不过作为新人演员在角色选择上比较被动。”

演完《趁我们还年轻》,乔欣对“青春”多了一分感悟:“年轻就要多赚钱、多恋爱,多出去看看,不要怕输,不要怕做错,使劲往前走。”

最近,除了这部剧,乔欣还有部网综引起了关注。

其实,在《欢乐颂2》和《琅琊榜2》之后,乔欣突然没了太多动静。

通过《我和我的经纪人》开播,一路见证乔欣成长的观众才知道,原来她去年签了壹心娱乐,但是现在要解约了。

她去年拍了三部戏——与赵又廷合作的《平凡的荣耀》,与许魏洲合作的《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与张云龙合作、正在播的《趁我们还年轻》。

在《我和我的经纪人》里,乔欣表达了对现有公司机制的不适应,也表达了自己的迷茫,不过,最近一期节目中,她终于做出了解约的选择。

在最后对谈时,壹心娱乐CEO杨天真在组建团队方面给了乔欣中肯的建议,这番建议还上了热搜。她强调了用人方面:“第一,人品要好,要正直;第二,组建团队时,成员一定要比你更优秀,找那些愿意跟你吵架的人,因为所有人想法都太一样的话,容易形成固定思维。”

虽然已经解约,但乔欣对杨天真还是很佩服:“杨老板是我特别欣赏的人。我没去壹心之前,看过她的采访,她尖锐又通透,敢说又自信,对她很有好感。后来我签了他们公司,与她有了接触。我最欠缺的是自信,而她很爱自己,很自信,也很相信自己,这是她的魅力。而且她情商很高,说话让人舒服,能迅速领会到你要表达的内容。她是个很棒的女人。”

至于解约之后有什么规划,乔欣说:“我在组建自己的团队,现在还挺开心的,很多事情相对自由,能自己掌控,让我比较有安全感。我的定位是演员,就想认真拍戏。”

乔欣直言她想做个“A-女孩”:“我的人生定位是高兴,让自己爽!A+太累,累了就会不高兴,B又觉得自己很废物,也不高兴。A-的人,有时间玩,也觉得自己很棒,这是我想要的理想状态。”

她特别羡慕孙俪:“我很羡慕孙俪老师,她有爱她的老公、两个宝宝,偶尔演自己喜欢的戏。她能演自己想演的戏,也是大家对她的肯定。”

乔欣相信工作能给人带来安全感:“有这样一种比喻,爱情就像过山车,没事的时候坐它特别的爽,但是它没有办法送你到任何地方;工作就是地铁,虽然慢慢悠悠的,也不是特别炫酷,但能送你到想到的地方。工作能给我带来安全感,女性一定要好好工作,好好赚钱。”

她可能就是人们最喜欢的那种女孩儿,有时间玩,但工作时充满热情,于是自动忽略996。

当然,看过《我和我的经纪人》的观众应该知道,在娱乐圈混的人都不懂996为何物,因为他们中的不少人,工作强度要比乔欣大,甚至过着365天、每天只睡6小时、剩余时间都在工作的生活。

乔欣现在想得很明白,想做个A-女孩,有朝一日,若她真能红起来,但愿也能想得这么明白。

文章关键词: 乔欣,关关,解约,趁我们还年轻,欢乐颂,我和我的经纪人,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平凡的荣耀,青春斗,琅琊榜2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