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广播 回听

郑州五中迎接市教育局年度考核

2019年01月22日 16:28 来源:郑州教育信息网

2019年1月7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第七考核组在组长高苑鑫、副组长于建辉带领下,组员段全庆、赵银堂、都亚萍、王艳荣、张帆等一行7人,到郑州五中对该校2018年度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2018年校级干部年度考核暨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民主测评、2018年领导班子年度考评综合测评工作等例行考核。

当天上午,考核组一行还对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会计、出纳、退休教师代表等进行个别谈话,进一步了解学校领导班子一年来的整体工作情况。然后在该校报告厅召开考核大会,考核组组长高苑鑫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郑州市教育局有关年终考核工作精神,介绍了考核的方法、步骤及要求,并强调了考核的意义,希望教职工认真对待,客观公正地进行评价。

郑州五中校长张天佑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以《提高站位 精准谋划 砥砺奋进 阔步前行——郑州五中三年工作回顾》为题的工作报告,从五个方面对学校三年来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特别是2018年,郑州五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围绕紧紧围绕郑州市教育局2018年工作要点,坚持立德树人,传承学校精神,聚焦核心素养,加强队伍建设,推进创客教育,打造特色活动,实现学校多元、优质、快速发展。

会上,全体教职工认真填写2018年度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2018年校级干部年度考核暨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民主测评、2018年领导班子年度考评综合测评表,对学校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客观、公正评价。年度考核是对学校工作的一次大检阅,郑州五中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凝心聚力、拼搏进取,奋力开创学校工作的新局面。

频率简介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驾车1066以传播“有声知识”为频率定位,以“满足移动人群知欲需求”为办台理念,围绕“资讯、音乐、有声知识”等新时期广播主力收听人群的主要需求内容,实时精编全天资讯,传播经典有声知识,真正达到“有声知识,轻松知道”和 “106.6,资讯全天候”的传播效果。

节目表
  • 00:00-07:00陪伴到黎明
  • 07:00-08:00开启新一天
  • 08:00-13:00思维多一度
  • 13:00-17:00UP加油站
  • 17:00-18:001066爱车帮
  • 18:00-19:00二姐驾到
  • 19:00-20:00成长心连心
  • 20:00-22:00整理·记忆
  • 22:00-23:00郑在读诗
  • 23:00-23:59整理·记忆
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