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广播 回听

郑州第107中学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2019年01月22日 16:30 来源:郑州教育信息网

为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及时解决他们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郑州市第107中学于1月4日下午召开青年教师发展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李志勇主持。

  座谈会中,青年教师表达了对学校所提供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的感谢,同时也坦诚地表明了自身在成长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挑战。谢丹丹老师表示要向老教师学习,落实课堂教学,提高专业素养;胡耀匀老师道出自己的目标:努力备好每一天的每一堂课,做好班主任的工作;赵雯晴老师道出自己要争做一名充满爱心、耐心、上进心的优秀教师,带好高三毕业班;党钰川老师分享教学成长经历,并制定了2019年工作发展的目标:加强教育技能培养,加强乒乓球队建设,强化自我修炼;金丽莎老师从各个方面分析107中学为教师成长提供的优越条件,感恩学校……

  学校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分析了学校青年教师成长成才环境,指出青年教师是师资队伍的主体,承载着学校发展的希望,鼓励青年教师要积极主动、不畏艰难、勇挑重担,争做“四有”好老师;副校长李旭希望青年教师多向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学习,学习其吃苦耐劳的敬业精神;要求青年教师强化工作责任心,不断提升自身教育教学水平和教研教改的能力,迅速成长为教育教学的中坚力量。

  校长张献雨从“勇挑重担、提升价值、乐观从容、殷切期望”四个方面勉励青年教师要自觉树立积极上进的雄心、刻苦研学的恒心及青胜于蓝的虚心,时刻做到心中有学生、心中有责任、心中有目标,不负青春时光,书写教育传奇,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座谈会,解答了青年教师在自身发展上的疑惑,为其成长指明了方向能。学校未来发展与青年教师有密不可分的关系,祝愿青年教师能快速成长为支撑郑州107中学的挺拔大树!

频率简介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驾车1066以传播“有声知识”为频率定位,以“满足移动人群知欲需求”为办台理念,围绕“资讯、音乐、有声知识”等新时期广播主力收听人群的主要需求内容,实时精编全天资讯,传播经典有声知识,真正达到“有声知识,轻松知道”和 “106.6,资讯全天候”的传播效果。

节目表
  • 00:00-07:00陪伴到黎明
  • 07:00-08:00开启新一天
  • 08:00-13:00思维多一度
  • 13:00-17:00UP加油站
  • 17:00-18:001066爱车帮
  • 18:00-19:00二姐驾到
  • 19:00-20:00成长心连心
  • 20:00-22:00整理·记忆
  • 22:00-23:00郑在读诗
  • 23:00-23:59整理·记忆
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