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广播 回听

郑州106中学欢歌辞旧岁起舞迎新年

2019年01月22日 16:33 来源:郑州教育信息网

元月1日下午,郑州106中学报告厅里热闹非凡,温暖如春,到处跳跃着喜悦的音符,这里正在举行一场以“筑梦伟大时代 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迎元旦文艺汇演。

据悉,此次汇演的节目来源丰富多彩,校级领导、各科室、各年级精心准备,积极排练。经过前期的节目海选,最终挑选了19个节目参加全校文艺汇报演出。参演的节目形式活泼多样,有舞蹈、小品、诗朗诵、音乐剧、心理剧、T台秀、礼仪操、大合唱等,150多名演员为广大师生送上了一道丰盛的精神大餐。

下午三点,演出正式开始。九年级的歌伴舞《合家大拜年》一下子带动了现场气氛,起到了很好的暖场作用;校级领导的合唱歌曲《走进新时代》,道出了全校教职工心中浓浓的爱国情怀,令现场观众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体育组的跆拳道表演,动作整齐划一,表情愉悦自然,展示了体育老师的丰富才艺、良好风貌;舞台剧《上课请听话》,演绎出了老师全心全意为学生的宗旨;舞蹈剧《幸福一家人》让大家看到了老师们之间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良好品质;歌舞《海草舞》的姑娘小伙们用舞蹈追逐梦想,充满青春动感舞姿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多姿多彩的演出节目展示了106中学全体老师对青春的畅想,他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演绎着青春和岁月的故事,也表达了对新年到来的美好祝福。最后,晚会在校合唱团的《再一次出发》的温馨气氛中落幕。

此次文艺汇演,为繁忙的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凸显了全校老师无穷的艺术创造力,也展示了学校艺术教育的累累硕果。

频率简介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驾车1066以传播“有声知识”为频率定位,以“满足移动人群知欲需求”为办台理念,围绕“资讯、音乐、有声知识”等新时期广播主力收听人群的主要需求内容,实时精编全天资讯,传播经典有声知识,真正达到“有声知识,轻松知道”和 “106.6,资讯全天候”的传播效果。

节目表
  • 00:00-07:00陪伴到黎明
  • 07:00-08:00开启新一天
  • 08:00-13:00思维多一度
  • 13:00-17:00UP加油站
  • 17:00-18:001066爱车帮
  • 18:00-19:00二姐驾到
  • 19:00-20:00成长心连心
  • 20:00-22:00整理·记忆
  • 22:00-23:00郑在读诗
  • 23:00-23:59整理·记忆
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