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广播 回听

它绝非完美,但接近天堂丨《郑在读诗》环球诗歌之旅第六站·马耳他

2019年03月04日 15:15 来源:驾车1066

抓住某一刻说走就走去旅行的冲动,并坚持将这冲动进行下去,因为那是愿望盛开的声音,而它又最怕时光荏苒。有些梦,一旦错过就不在。

我们一次次带着诗意走向远方

寻找心灵的栖息地

《郑在读诗》环球诗歌之旅,曾走过

文莱、南非、西班牙

摩洛哥、中国西藏

邂逅了吴尊、聆听好望角

到阿姆斯特丹走近梵高

去撒哈拉沙漠与三毛对话

登上世界之巅与诗歌相遇

旅行教会我们要相信缘分

遇见谁都是一个美丽的意外



《郑在读诗》环球诗歌之旅第六站

即将启程

走进用蓝色诠释灵魂的袖珍国度——马耳他


马耳他

作为《郑在读诗》环球诗歌之旅

第六站的目的地

有着让人向往的风景

美剧《权力的游戏》

选择在这里取景

英国女王结婚纪念日

选择在这里重温蜜月时光

好莱坞明星安吉丽娜·朱莉夫妇婚后

选择在这里度假

贝克汉姆曾说

这里是世界上最让他恋恋不舍的国家

马耳他

一直低调承包着众多明星们的悠闲假期

本次定制行程特色

1、品质诗会,相约“蓝窗遗迹”、埃菲尔铁塔

在闻名于世的“蓝窗遗迹”、埃菲尔铁塔旁,读出心中向往的诗意生活;

2、在罗马台伯河上拿起画笔,画出心中的诗和远方

邀请意大利私人提香画廊画家现场指导作画,零基础油画,每个人都能成为手拿画笔的艺术家;

3、全程无小费、无自费,一价全含

拒绝购物团,享受高品质的特色定制之旅;

4、媒体优势,多媒体报道

用镜头记录下旅行中最美的你,和最好的回忆

5、一次出行,感受多国风情

我们将在意大利台伯河畔作画;

跟随著名影星奥黛丽·赫本的脚步,沿着再熟悉不过的影片《罗马假日》中的路线,过一个美妙的罗马假日;

 走进马耳他大片拍摄地,成为画中人,在“蓝窗遗迹”前读诗;在蓝湖,感受马耳他最美的海水;

去巴黎看埃菲尔铁塔,在世界著名旅行打卡地读诗;

耳他风景篇

1、地中海的好莱坞

马耳他,位于地中海中部,是世界上面积最小的岛国之一,这座有7000多年历史的老城也被称作地中海的好莱坞,众多电影大片都是在此拍摄。《权利的游戏》、《特洛伊》和《终极斗士》在这儿取景。


2、大力水手村

大力水手真人版在此拍摄完成后,在当地人的强烈要求下,被保留下来。

3、马耳他的三蓝

被誉为欧洲的后花园,地中海的心脏,马耳他有着全世界最清澈的海,并以壮美的海洋胜景闻名于世,而其中,被称为马耳他三蓝的“蓝窗”、”蓝泻湖“、“蓝洞”最为引人入胜。

旅行美食篇

1、罗马

披萨意大利面餐、T骨牛排

2、马耳他

地中海特色餐


3、巴黎

特色三道式西餐、海鲜餐、法式蜗牛餐



行  程  流  程

Day1:《郑在读诗》环球诗歌之旅启程 

★在郑州广播大厦集合,专车送机,搭乘飞机前往北京,国际航班转机飞往意大利,抵达罗马后提取行李,入住当地4星级酒店休息。(不含餐)

★郑州北京

★参考航班:CA1332  5月1日 1000 1140 (以实际乘坐为准)

★北京罗马

★参考航班:CA939 5月1日  北京-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  1340 1855(以实际乘坐为准)

★罗马参考酒店:Grand Hotel Duca D'Este或同级酒店          

Day2:玩转罗马 

★ 早餐后,前往拥有悠久历史和辉煌古代文明的城市罗马,参观“古罗马斗兽场外景君士坦丁凯旋门



★搭公车参观威尼斯广场,这是罗马道路的交通枢纽,中央是纪念意大利统一阵亡将士维托里亚诺·埃马努埃莱二世的青铜骑马雕像。参观圣母玛利亚教堂*,罗马天主教的四座特级宗座圣殿之一,一座包含了多种艺术风格的建筑。


★ 下午跟随著名影星奥黛丽·赫本的脚步,沿着再熟悉不过的影片《罗马假日》中的路线,在罗马这个既充满文化气息又罗曼蒂克的古都,过一个完美的罗马假日,在许愿泉投下一枚硬币,许下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用餐:早、中、晚

Day3:罗马马耳他 

参考航班:参考航班:AZ886 5月3日  罗马-马耳他 1635 1800(以实际乘坐航班为准)

参考酒店:The Diplomat Hotel 或同级别酒店

★ 早餐后前往台伯河,台伯河是意大利第三大河,起源于亚平宁山脉,流经罗马后,从奥斯蒂亚遗注入地中海,也是罗马的母亲河。


★我们将在此邀请意大利私人提香画廊画家现场指导作画。零基础作画,每个人都能成为手拿画笔的艺术家,画出心中向往的诗和远方。


★ 下午乘车前往机场,搭乘航班飞往马耳他,抵达后入住酒店休息。

用餐:早、中、晚



马耳他

Day4:瓦莱塔v三姐妹城 

 ★早晨出发,前往本地行程的重要目的地——马耳他首都瓦莱塔,瓦莱塔于1980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保护名录。每一条街道,每一个转角,仿佛都是电影画面的取景地;每一次驻足,每一次回眸,每一次仰望,都会收获意想不到的风景。




★圣约翰大教堂(入内):久负盛名的巴洛克艺术和建筑的瑰宝,教堂博物馆中珍藏有意大利著名艺术家卡拉瓦乔的旷世名作,让这座教堂蓬荜生辉。



★共和国大街作为首都瓦莱塔的中轴线,整条大街边上琳琅满目的商店,沉浸在周围的建筑和景色营造的时空紊乱的既视感,感受最正宗的旧欧洲的气息。


★三姐妹城:骑士团最初的驻地--三姐妹城,和隔岸相望至今仍然肩负行政经济首都使命的瓦莱塔不同,虽然建筑格局相仿的三姐妹城则显得一丝静谧和悠闲。



用餐:早、中、晚

 Day5:戈佐岛 

清早出发,前往马耳他的姐妹岛戈佐岛。戈佐岛拥有更加秀美的田园风情,和吸引人的遗迹传说。在岛上参观据考证比埃及金字塔还要早的吉甘提亚巨石神庙。参观360度的开放视野,居高临下可以将戈佐岛美景一网打尽的维多利亚堡垒。



蓝窗(遗迹):曾经作为马耳他三蓝中最富盛名的一个而闻名于世,曾经蓝窗和这里的景观让好莱坞导演为之倾倒。蓝窗饱经千年风吹雨打,终于在2017年3月8日的狂风巨浪中消失在海中。我们将在这里读诗,把诗歌读给远方;


坍塌前的蓝窗


坍塌后仅剩“窗框”的蓝窗

除此之外我们还将经停风光秀美的史兰迪渔村和拥有美妙传说的卡里普索的洞穴。行程结束后搭乘渡轮返回马耳他岛。

用餐:早、中、晚

 Day6:科米诺岛v大力水手村 

早餐后前往码头---乘坐渡轮抵达科米诺岛欣赏马耳他最美的三蓝之一“蓝湖”,今天可以自由活动,体验马耳他的美丽风情。蓝湖,马耳他最美的海水。


大力水手村:1980年大力水手的真人版动画片启动之际,摄制组的成员们绞尽脑汁全世界搜寻一片与世无争的桃花源。



用餐:早

行程:一天自由行,参观蓝湖和大力水手村

Day7:姆迪娜v拉巴特v莫斯塔大教堂 

早餐后前往姆迪娜,这里静谧,风雅。站在城墙上的观景点,可将马耳他的全部田园风光一览无余。



拉巴特:一座位于姆迪娜城边的小城镇,有众多博物馆和罗马时期的地下墓穴群,隐藏在这看似普通的小镇中。


莫斯塔大教堂:在这里,您将会听到许多关于这个教堂神奇的故事。马耳他一共拥有365座教堂——每座教堂都装饰华丽,不留一点空余。即使是在很小的村庄,教堂也金碧辉煌。


用餐:早、中、晚

Day8:马耳他巴黎 

参考航班:AF3040 5月8日 马耳他-巴黎 0625 0920 (以实际乘坐为准)

巴黎参考酒店:Mercure Paris Porte De Versailles Expo或同级酒店

早餐后搭乘航班飞往法国时尚之都-巴黎。

下午抵达,参观世界三大博物馆之一的卢浮宫,这个建筑的本身就是艺术杰作,它坐落在塞纳河中心的北岸,在这座艺术殿堂里您可欣赏到镇馆三宝:蒙娜莉莎的微笑、米开朗基罗的维纳斯雕像和胜利女神像。


闲暇之余可以在巴黎的免税店里搜购自己喜欢的香水,参加塞纳河游船。参观巴黎圣母院,巴黎圣母院大教堂坐落于巴黎市中心的西堤岛上,是天主教巴黎总教区的主教座堂。



用餐:早、中、晚

Day9:在埃菲尔铁塔读诗 

吃完早餐乘车前往浪漫的花都巴黎,凯旋门是香榭丽舍大道的起点,也是巴黎主要庆典活动的起点,以凯旋门为中心,放射出去的12条街道,犹如十二道光芒,映射着这座光芒四射的城市。



埃菲尔铁塔建于1889年,为纪念法国大革命一百周年和当时举办的万国博览会而建,现已成为巴黎城标建筑。《郑在读诗》将在这里停留读诗


登巴黎最高的建筑-210米高的蒙帕纳斯大厦,只需 38 秒钟,欧洲最快的升降梯将把您带到距地面 196 米的高空,您可将全巴黎的绚丽美景尽收眼底。


下午:半天自由活动,尽情享受购物乐趣。

用餐:早中

Day10:巴黎北京 

参考航班:CA876  5月10日 巴黎-北京 1230 0445+1(以实际乘坐为准)

早餐后乘车前往机场,搭乘国际航班转机飞往北京。

用餐:早

Day11:北京郑州

参考航班:CA1391 5月11日 0920 1115(以实际乘坐为准)

抵达温暖的家。


《郑在读诗》环球诗歌之旅从罗马开始,深度感受马耳他风情,最终结束于巴黎。此次旅行有文化古迹,有山川美景,有碧海蓝天,有人文情怀。最重要的是,有一群向往诗和远方的人。现在报名,即可共赴马耳他!


具体说明

出发时间:2019年5月1日

返程时间:2019年5月11日

集合地点:郑州(郑州往返联运)

品质价格:28800元/人,费用全含,全程无自费、无小费,全程4星级酒店住宿。

目的地:意大利罗马+马耳他深度游+法国巴黎(共11天)

温馨提示:

有意向报名或者任何有关本次旅行的相关问题可咨询:

项目负责人:18937176789子杨

项目助理:13703903711火炎

付费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缴费;

2、转账至项目指定账户。

费用价格包含:

1.  机票:郑州往返机票及税;

2.  交通:全30座旅游巴士,专业外籍司机 ;

3.  导游:全程优秀领兼地陪服务;

4.  酒店:全程行程所列四星级酒店含税;

5.  景点首道门票:圣约翰大教堂、吉干提亚神庙、莫斯塔圆顶大教堂、蒙帕纳斯大厦、大力水手村、卢浮宫(含耳机讲解);其他景点外观或自理;

6.  餐食:酒店内早餐,午晚桌餐为当地特色用餐,共计13顿;

7.  船票:往返戈佐岛船票、往返科米诺岛船票;

8.  签证费:申根签证费用(自备有效申根签证可减免700元费用);

9.  保险:境外保险费用;

价格不含:

1.  不含您公证、认证等费用;

2.  做签证所需的往返北京使馆录取指纹所产生的交通费用

3.  全程酒店单房差;

4.  行程中列明的自理餐食(当地导游推荐,费用自理);

5.  您的私人消费以及以上未提及的费用;

6.  若65周岁以上老人,需要额外购买老人险200元/人;

7.  除包含项目以外未包含项目费用。

特别说明:

1.  因客观原因需要更换上述酒店所产生的房费差价,须客人自行承担;

2.  因原报价信息与实际接待不符需要补差价,须客人自行承担;

3.  当地法律规定,司机导游每日工作时间不可超过10小时,超时另外付费:100欧/小时;

4.  人力不可抗拒因素或非本项目所控制因素导致的变化或费用增加,项目不承担责任。

频率简介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驾车1066以传播“有声知识”为频率定位,以“满足移动人群知欲需求”为办台理念,围绕“资讯、音乐、有声知识”等新时期广播主力收听人群的主要需求内容,实时精编全天资讯,传播经典有声知识,真正达到“有声知识,轻松知道”和 “106.6,资讯全天候”的传播效果。

节目表
  • 00:00-07:00陪伴到黎明
  • 07:00-08:00开启新一天
  • 08:00-13:00思维多一度
  • 13:00-17:00UP加油站
  • 17:00-18:001066爱车帮
  • 18:00-19:00二姐驾到
  • 19:00-20:00成长心连心
  • 20:00-22:00整理·记忆
  • 22:00-23:00郑在读诗
  • 23:00-23:59整理·记忆
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