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广播 回听

郑州23中召开退休教师欢送会

2019年04月23日 17:30 来源:郑州教育信息网

默默奉献几十载,依依惜别万千言。4月9日上午,郑州23中为三位到龄退休的老教师举办欢送会。校长薛莹、校党总支书记崔伟、正校级干部傅柏俊、副校长王海军、校工会主席谭春红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会上,青年教师给董改娥、陈佳玲、闫淑梅三位刚退休的老教师送上鲜花,薛莹为老教师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崔伟代表学校致辞,对三位老师的工作能力、师德风尚给予肯定和认可,并对她们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崔伟说,三位教师几十年来一直坚守在教育教学岗位上,对待工作兢兢业业、恪守职责;对待学生无微不至、春风化雨。无论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中,她们都为我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三位老教师发表了退休感言。陈佳玲老师畅谈了自己在三尺讲台上奋斗数十年的经历感想,抒发了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感情和对郑州23中的不舍之情。她寄语在场的青年教师要勤学勤思,争取每天都要取得新的进步。退休教师闫淑梅、董改娥深情地回忆起在郑州23中的教学生涯中,领导和同事们对自己的关心和照顾,言谈话语间流露出对学校、对三尺讲台、对朝夕相处的同事们的依依不舍之情。闫淑梅老师眼含热泪,动情地说:“学校就是我的家,我深爱我的家——郑州23中这个和睦的大家庭。即使我退休了,仍然是郑州23中的一份子,一定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

副校长王海军讲述了三位老教师爱岗敬业、关心同事、爱护学生的感人故事,袁丽娜、张建、陈端端等青年教师也分别发言,感谢三位老前辈对年轻教师在工作上的真诚帮助、在生活中无微不至的关心。大家都祝愿三位老教师的退休生活过得充实且愉快。

校长薛莹在总结发言中说:退休是人生的转折点,也是全新的开始。她祝愿三位同志退休后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幸福美满。希望大家“退而不休”、“常回家看看”,继续发挥余热,多协助学校更快更好的发展。欢送会进行得情真意切,气氛热烈。

简朴而隆重的欢送会,体现了郑州23中对教师的关爱,增进了教师和学校之间的情感,既温暖了老教师的心,又为学校发展凝聚了合力。

频率简介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驾车1066以传播“有声知识”为频率定位,以“满足移动人群知欲需求”为办台理念,围绕“资讯、音乐、有声知识”等新时期广播主力收听人群的主要需求内容,实时精编全天资讯,传播经典有声知识,真正达到“有声知识,轻松知道”和 “106.6,资讯全天候”的传播效果。

节目表
  • 00:00-07:00陪伴到黎明
  • 07:00-08:00开启新一天
  • 08:00-13:00思维多一度
  • 13:00-17:00UP加油站
  • 17:00-18:001066爱车帮
  • 18:00-19:00二姐驾到
  • 19:00-20:00成长心连心
  • 20:00-22:00整理·记忆
  • 22:00-23:00郑在读诗
  • 23:00-23:59整理·记忆
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