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广播 回听

郑州市金水六幼开展“阅•开心”读书活动——河南教育广播智慧园联盟成员活动展播

2019年04月24日 15:46 来源:教育广播

为认真贯彻落实金水区全面开展“三个一”阅读工程,深入推进书香校园建设实施方案,力求创建良好园所文化、营造书香园所氛围、携手家长打造亲子共读型书香园所,2019年4月19日上午,郑州市金水区第六幼儿园开展“童话王国暨“三个一”阅读工程——金水六幼“阅•开心”读书活动”。

活动伊始,金水六幼园长尚蕊致开场辞并与大家共同分享金水六幼立体化书香文化体系建设,呼吁家长朋友继续共享亲子阅读的美好时光,激励全园家庭坚持亲子阅读、书香伴随幼儿成长。

金水六幼园长尚蕊致开场辞

孩子们自己动手做的绘本

仪式上,节目内容与形式更是精彩纷呈,如:幼儿绘本童话剧《狐狸餐厅》、语言社团舞台剧《阿里巴巴与四十大盗》及保育老师散文朗诵《一路书香,一路阳光》等节目,将亲子阅读的场景温情呈现,彰显幼儿园“礼修德”的教养目标。最后,金水六幼领导班子为“书香家庭”和“故事大王”的孩子们颁奖,希望每个家庭都将阅读传递、希望传递!

绘本剧《阿里巴巴》

绘本剧《狐狸餐厅》

老师诵读《一路书香,一路阳光》诗歌

金水六幼庆“金水区三个一阅读工程”暨“阅·开心”读书颁奖活动,力求探索尝试从“书香园所”到“书香家庭、社会”的立体化文化体系建设,让金水六幼以书为伴,让书香飘满园所、洒向家庭、滋润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与爸爸的共读时光

我是书香家庭


频率简介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驾车1066以传播“有声知识”为频率定位,以“满足移动人群知欲需求”为办台理念,围绕“资讯、音乐、有声知识”等新时期广播主力收听人群的主要需求内容,实时精编全天资讯,传播经典有声知识,真正达到“有声知识,轻松知道”和 “106.6,资讯全天候”的传播效果。

节目表
  • 00:00-07:00陪伴到黎明
  • 07:00-08:00开启新一天
  • 08:00-13:00思维多一度
  • 13:00-17:00UP加油站
  • 17:00-18:001066爱车帮
  • 18:00-19:00二姐驾到
  • 19:00-20:00成长心连心
  • 20:00-22:00整理·记忆
  • 22:00-23:00郑在读诗
  • 23:00-23:59整理·记忆
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