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广播 回听

落实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 郑州61中师生争做“绿城使者”

2019年07月17日 12:15 来源:郑州教育信息网

7月10、11日,郑州61中为落实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组织学校的师生志愿者争做“绿城使者”助力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开展文明交通引导工作。

  2019年,郑州将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2019年,同时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郑州市政府在全市范围内提出“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的号召。为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落实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组织学校的师生志愿者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校团委具体负责,团委书记金斌组织学校的学雷锋学生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在学校周边的红专路东明路及姚寨路丰产路组织志愿者落实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疏导交通,同时也针对路边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进行了有序地摆放归类,对学校周边的城市环境进行了综合的整治提升。

  志愿者精神是“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同时,在学校而言志愿,是更深层次的教育。郑州61中一直将志愿活动作为学校的潜课程开展,形式不同的志愿活动,让学生得到了融入社会的机会,点亮了知识之外的明灯,培养学生健康、积极、向上的思想情操,增强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提升学生社会实践能力,让学生通过志愿活动争做“绿城使者”。

频率简介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驾车1066以传播“有声知识”为频率定位,以“满足移动人群知欲需求”为办台理念,围绕“资讯、音乐、有声知识”等新时期广播主力收听人群的主要需求内容,实时精编全天资讯,传播经典有声知识,真正达到“有声知识,轻松知道”和 “106.6,资讯全天候”的传播效果。

节目表
  • 00:00-07:00陪伴到黎明
  • 07:00-08:00开启新一天
  • 08:00-13:00思维多一度
  • 13:00-17:00UP加油站
  • 17:00-18:001066爱车帮
  • 18:00-19:00二姐驾到
  • 19:00-20:00成长心连心
  • 20:00-22:00整理·记忆
  • 22:00-23:00郑在读诗
  • 23:00-23:59整理·记忆
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