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广播 回听

市教育局开展“美丽河南,我是行动者”主题教育讲座

2019年08月30日 15:11 来源:郑州教育信息网

为增强环保意识,树立环境健康观念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健康生活的活动中,8月27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特邀请河南省全民健康促进会宣教科主任黄传伟为部分局机关处室及局属单位干部职工作题为“美丽河南,我是行动者”的健康环保知识讲座。

  讲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的贯彻与实施,《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十条、主要针对生态环境污染的危害及防护知识、垃圾分类及回收利用,单位与个人如何正确进行垃圾分类,饮水的健康环保知识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讲授。黄传伟还与现场互动解疑答惑,并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事做起,自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践行者、推动者。

  生态文明建设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通过举办此次环保知识讲座,市教育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环保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推进绿色发展,为建设美丽河南贡献力量。

频率简介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驾车1066以传播“有声知识”为频率定位,以“满足移动人群知欲需求”为办台理念,围绕“资讯、音乐、有声知识”等新时期广播主力收听人群的主要需求内容,实时精编全天资讯,传播经典有声知识,真正达到“有声知识,轻松知道”和 “106.6,资讯全天候”的传播效果。

节目表
  • 00:00-07:00陪伴到黎明
  • 07:00-08:00开启新一天
  • 08:00-13:00思维多一度
  • 13:00-17:00UP加油站
  • 17:00-18:001066爱车帮
  • 18:00-19:00二姐驾到
  • 19:00-20:00成长心连心
  • 20:00-22:00整理·记忆
  • 22:00-23:00郑在读诗
  • 23:00-23:59整理·记忆
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