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广播 回听

这年头,秀恩爱、晒包包都比不过 晒年轻

2019年02月28日 16:53

2019,My Radio祝你“猪”事顺“历!

点击 蓝字 关注主页酱 

当一朵花在刚绽放的时候就不断且持续的加营养液,它开得才会更强壮更持久。人的肌肤也是如此,越早用对的产品就能越好的维持皮肤的好状态。



所以,在护肤品种类中,一定要舍得投资精华类护肤品,功效型的精华在成分上会比同级别的水乳更用心,效果也自然会更好。




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精华产品,让人眼花缭乱,不知道应该选哪个好。



要说目前知名的护肤品牌精华,那非雅诗兰黛莫属了。全球众多明星推荐,连直男都知道雅诗兰黛“小棕瓶”。



雅诗兰黛家的王牌精华”特润修护肌透精华露 (小棕瓶)“,已经很多小伙伴们身边必须拥有的一款无限回购的精华了。



作为“美妆心得大赏精华榜单”上的佼佼者,收获了数万妹子的好评,今天小编就带你看看,这瓶火了这么多年的小棕瓶,到底有多神奇。



小棕瓶采用了专业的棕色瓶子包装,这种包装最大的好处就是避光,让一些见光就会分解、易挥发的成分得到硬防护。




独一无二的Chronolux科技激活时钟基因,支持肌肤细胞自我修护和防护功能的天然同步机制,即时修护当下肌肤所受的损伤。



专利强效抗氧化复合物与天然“水分磁铁”高浓度透明质酸共同作用,卓越的保湿能力是特润修护霜的1500倍。


采用滴管型,一次正好一管的用量。胶管头的设计,可以减少空气进入精华液里,也能减少精华里面的气泡。



精华液为淡黄色液体,流动性和延展性均匀润滑。



涂抹在皮肤上按摩30秒就能快速被吸收,之后脸摸上去是柔软细嫩的,第二天起来就是哑光感。



质地比较稠润,涂抹开能够感觉到精华的超强保湿力度。



涂抹后的即时使用感非常高级,润而不油,一些换季瘙痒可以得到缓解。



一般生理痘从冒出来到彻底消失的恢复周期是半个月到一个月,但是用小棕瓶的话基本能够在一周之内消灭。



如果身上有伤口涂抹小棕瓶,你就能够明显感觉到愈合速度的加快,一晃神的功夫,伤口不见了,这就是产品立竿见影的功效。



小棕瓶可以帮助皮肤处于一个相对稳定的状态,缓解皮肤不舒适的感觉。使用过后,后续的护肤品吸收效果会比较好。



如果第二天上妆的话,妆效也服帖了,不会出现浮粉的状况。长痘的地方不会出现炸开的干皮。



小棕瓶为什么敢说十年见证,远离衰老,它本身产品的基础理论就是不断修复DNA。所以,越早使用被稳定的肌肤状态就越好。



它的衰老速度比别人慢一倍,所以建议23岁后大家就可以用起来了,如果你想要状态好、比同龄人都年轻,那么不论什么肤质都可以用,它真的不挑人!



官方使用方法 :

Step1:取5滴or一滴于手心,于掌心温热。




Step2:画小“心”。



Step3:画大“心”。



掌握小棕瓶的使用小心“肌”,肌肤柔润透亮,从此告别自拍修图。



这款“美国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 特润修护肌透精华露 ANR抗皱小棕瓶 50ml”。原价:789元特惠价仅需:609元。这是一款几乎所有人哪怕没用过也知道的一款精华,涂抹开来整个皮肤都是水润水润的,毛孔小了,细纹淡了,皮肤变得特光洁。



<  热卖单品  >

HOT SALE

原/装/正/品

<点击下图即可购买~>

美国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 特润修护肌透精华露 50ml

原价:789.00,现价:609.00

 



音乐有话说


官方微信

官方抖音

官方客服

合作

QQ474758149

热线

037165887900

微博

@MyRadio

收听

河南广播APP



频率简介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影视广播是覆盖河南地区的强势广播媒体。是全国省级电台第一家24小时连续播放流行音乐的类型化电台、第一家实施频率品牌化运营的电台、第一家真正营造伴随性收听状态的电台、第一家使用全国RCS音乐播出软件的电台。

节目表
  • 00:00-06:00音乐爱不眠
  • 06:00-07:00音乐早点到
  • 07:00-09:00音乐morning call
  • 09:00-11:00音乐爱阳光
  • 11:00-13:00我的流行音乐榜
  • 13:00-15:00音乐爱自由
  • 15:00-17:00音乐慢半拍
  • 17:00-19:00音乐爱回家
  • 19:00-21:00音乐I happy
  • 21:00-23:00音乐不停歇
  • 23:00-23:59音乐爱不眠
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