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广播 回听

不吃药!不运动!连睡连瘦!它真的如此嚣张?

2019年03月01日 15:20

2019,My Radio祝你“猪”事顺“历!

点击 蓝字 关注主页酱 

春天正当时,美美的裙子准备好了,可是肉肉还在怎么办?



不少妹子都大呼:我也很想瘦,可是总是坚持不下来,我也没办法啊。



估计所有女生此生最大的愿望就是:不吃药!不运动!就能轻松瘦!



但一想到败绩累累的减肥单,真是欲哭无泪啊。不得不承认,减肥真的没有捷径可走。



现在有一款黑科技减肥产品,自从出炉后,又给微胖的小伙伴们重新燃起了希望!


她是被称作“懒人福音、减肥救星”的“日本 spa treatment 暗黑瘦身水”。



据说涂抹在你想瘦的地方,即可在短时间内收获紧致肌肤!不吃药!不运动!就能瘦!这款商品再朋友圈也是被刷爆了!



Spa Treatment 作为日本美容院线的专业品牌,主要因其研制的蛇毒眼膜而出名,Spa treatment蛇毒眼膜被誉称为眼膜界的大黑马。



「 瘦身原理 」

Spa暗黑水的作用机制基于Minceur  Serum展开。Minceur  Serum是欧洲贵族阶层人士所知晓的尺寸缩减方法,于美国进行改良研制而成的瘦身精华液。精华液可以渗透皮下脂肪,天然草本植物精华和矿物质可以提高脂肪分解酶的活性,把脂肪化作液体状,成为体内废物,通过血液和淋巴系统作为尿液被排除体内,最终达到缩减尺寸的目的。



精心萃取15种草本精华,攻克身体脂肪,收缩脂肪细胞。充分渗透,无需按摩,无需清洗。



帮助人体排毒,提高抗氧化性。不仅能轻松瘦身,还能改善皮肤。



特含西门木炔酸成分,西门木炔酸是从檀树种子中提取的植物性原材料。



不仅能提升细胞解毒能力和抗氧化能力,还能帮助橘皮组织收紧,减少橘皮纹,收紧线条,让肌肤更加紧致平滑。



打开瓶子后,是一股淡淡的中药味,又有一点精油味,闻起来很清爽。



滴管的设计,使用卫生,方便取用。



液体是棕褐色透明状,抹上去好推开,清爽不油腻,很容易被皮肤吸收。很多女生都不太能适应油腻腻的感觉,尤其是用在身上,用一次就再也不想用它了。


上肤后,有一股温热感,大概比体温高一两度,好接受,不遭罪。不像有的减肥霜,抹上去后立刻火辣辣的。



将它涂抹于需要瘦的身体部位,比如大腿根部、腹部、脖子、手臂、双下巴这样的地方,重点部位可以着重加强,涂抹完后,无需清洗,特别省事。



涂抹之后等几分钟会彻底吸收,可以直接穿上衣服,切忌不能清洗,洗掉就没有用了。一小时内保持躺着、放松、放松、放松……最好在睡前涂抹。



每个产品包装里都附上尺子和自测记录日记纸,随时记录减肥成果! Spa对自己的效果可是自信爆棚啊!我可是没见过哪个瘦身产品还配尺子的!



最适合需要局部紧致瘦身,想瘦哪里就涂哪里,一边睡觉一边瘦。每天睁开眼,就发现自己瘦了。想要躺着瘦,怎么能错过它呢?



spa暗黑瘦身水使用方法:

1,先测量一下你想要瘦的地方的尺寸,每周用3~4次,按照个人情况使用。

2,用的时候要多涂一些到想瘦的部位,腰,胳膊,腿,脖子,下颚都可以使用。但是千成别用在脸上,切记哦!

3,用的时候一定要按照筒型涂抹,打个比喻,瘦胳膊,那就要给胳膊这一圈都涂上,瘦肚子,那就不单纯是肚子,要给肚子加腰都涂上,瘦大腿,那就要给大腿那一圈都涂上。(里侧,外侧,左右)

4,不用按摩,等着这个液体自然吸收就行,不要水洗,洗掉了就没效果了。

5,不可以在浴室使用,不可以在温差大的地方使用。

6,白天一定要尽量多喝水,这个是关键。



适用人群:

1、懒惰妹子,平时连走路都觉得累。

2、不想吃减肥药,怕伤身。

3、觉得吸脂太疼且费用太高。

4、不想花大价钱去坑爹的美容院。

5、不能坚持锻炼瘦身的姐妹们。




注意事项:
1.大姨妈期间不可以使用;
2.避免阳光直射;
3.放到小朋友够不到的地方。



这两款 日本 spa treatment 暗黑瘦身水 100ml“,原价:790元特惠价仅需:428元。想让哪里变苗条就抹哪里,抹完睡觉。第二天在测尺寸会有让人意外的效果哦!



<  热卖单品  >

HOT SALE

原/装/正/品

<点击下图即可购买>

日本 spa treatment 暗黑瘦身水 100ml

原价:790.00,现价:428.00




音乐有话说


官方微信

官方抖音

官方客服

合作

QQ474758149

热线

037165887900

微博

@MyRadio

收听

河南广播APP



频率简介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影视广播是覆盖河南地区的强势广播媒体。是全国省级电台第一家24小时连续播放流行音乐的类型化电台、第一家实施频率品牌化运营的电台、第一家真正营造伴随性收听状态的电台、第一家使用全国RCS音乐播出软件的电台。

节目表
  • 00:00-06:00音乐爱不眠
  • 06:00-07:00音乐早点到
  • 07:00-09:00音乐morning call
  • 09:00-11:00音乐爱阳光
  • 11:00-13:00我的流行音乐榜
  • 13:00-15:00音乐爱自由
  • 15:00-17:00音乐慢半拍
  • 17:00-19:00音乐爱回家
  • 19:00-21:00音乐I happy
  • 21:00-23:00音乐不停歇
  • 23:00-23:59音乐爱不眠
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