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广播 回听

春天用对香水,春风十里都不如想靠近你!

2019年03月06日 15:21

2019,My Radio祝你“猪”事顺“历!

点击 蓝字 关注主页酱 

天气渐暖,卸下羽绒袄子,准备轻装上阵!等等,魅力值貌似还缺一分?不如用香味来补齐吧。



说到春天,首先能想象到的是花香,和一些清新的植物味道,淡淡的花香萦绕其中,甜美之余,仍夹杂青涩。



香水对于大多数女人来说有着不可抗拒的魔力,香水犹如女人的第二层皮肤,得体的使用香水,很好的反映出你的品味。



范思哲创立于1978年,品牌标志是神话中的蛇发女妖美杜莎,代表着致命的吸引力。范思哲(Versace)晶钻系列香水可以满足你对香水所有的幻想。




范思哲晶钻系列香水有三款,其中粉钻水晶适合优雅知性女人,星夜水晶属于性感火热的女王,而幻影金钻则属于冷艳典雅的女神。



今天小编要说的是范思哲幻影金钻(黄钻)淡香水。



它就像一枚闪耀的黄水晶,透过它,在璀璨的光亮下你看到了,黄衣仙子的舞蹈、闪亮、耀眼、活力、自信。



这是一款迷人魅惑的香氛,诠释了Versace女士自信的魅力,恒久妩媚。
香调:清新花香调
前调:柠檬、橙花、佛手柑;
主调:睡莲、小苍兰、橙花、含羞草;
调:琥珀木,、巴拉圭玉檀、麝香。


这款香水的瓶身散发着奢华而纯净的几何光彩,简约的线条,多面加工的燕麦身将色彩与香水的光辉放大,优雅的多面水晶瓶盖装着纯净的香氛。



淡淡的花香调,闻起来清新优雅。




前调佛手柑、香木缘与橙花精油的优雅清香将感官带入地中海的夏日海滩,同时融入香梨冰沙的清爽诱惑。



中调浓郁华贵,茉莉花瓣和桂花的细腻柔滑气息尽显女性妩媚风情,丝丝橙花与小苍兰的味道更添迷人魅惑。



琥珀木和玉檀木的浓郁芬芳形成了性感迷人的后调,并融入安息香与麝香的醉人香气。



很多人喜欢黄钻的后调,因为它闻起来有一种很安心的味道。尤其是在睡觉前几个小时喷在房间里,都会比较好入睡。



包装是一片明亮黄,带有华贵浮雕的图案,有一种很浓的巴洛克风格,华丽又精致。醒目的蓝色范思哲,LOGO横亘其中。



外观真的美炸了,就像一个大型钻石一样。



这支香水瓶是一款独特的作品,派对、约会、旅行、聚会喷上它,让你成为焦点,优雅极致纯净的花香气息,适合出席各种场合的搭配。




这款“意大利 Versace范思哲 黄钻水晶淡香水 30ml”。原价:359元特惠价仅需:259元。做个精致的女人,所以女人一定要拥有一款属于自己独特品味的香水。


<  热卖单品  >

HOT SALE

原/装/正/品

<点击下图即可购买~>

意大利 Versace范思哲 黄钻水晶淡香水 30ml

原价:359.00,现价:259.00

 




音乐有话说


官方微信

官方抖音

官方客服

合作

QQ474758149

热线

037165887900

微博

@MyRadio

收听

河南广播APP



频率简介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影视广播是覆盖河南地区的强势广播媒体。是全国省级电台第一家24小时连续播放流行音乐的类型化电台、第一家实施频率品牌化运营的电台、第一家真正营造伴随性收听状态的电台、第一家使用全国RCS音乐播出软件的电台。

节目表
  • 00:00-06:00音乐爱不眠
  • 06:00-07:00音乐早点到
  • 07:00-09:00音乐morning call
  • 09:00-11:00音乐爱阳光
  • 11:00-13:00我的流行音乐榜
  • 13:00-15:00音乐爱自由
  • 15:00-17:00音乐慢半拍
  • 17:00-19:00音乐爱回家
  • 19:00-21:00音乐I happy
  • 21:00-23:00音乐不停歇
  • 23:00-23:59音乐爱不眠
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