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广播 回听

穿越电影去旅行,你的下一个目的地会是这儿吗?

2019年03月06日 15:22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电影中总有很多美景

会成为我们的下一个目的地

很多地方也因为一部电影爆火

你有因为某部电影而去旅行吗?


01





有一个地方叫做稻城,我要和我最心爱的人一起去到那里。看白色的雪山,看一场秋天的童话,只要最后是你就好。



这段话来自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因为这部电影才知道,我国西南边还有一个这么美丽的地方,一个编织神话更激发诗情画意的雪域圣地。



稻城亚丁位于四川西南角,它曾被中国国家地理评为“此生必去的55个地方”之一。


稻城亚丁最美的季节4月-5月,9月-10月


每年4-5月,稻城亚丁沿途都开满了鲜花,神山在这个季节里会看起来更加明朗。


9-10月,稻城可以说是色彩的天堂,草甸的深红,天空的湛蓝,神山的雪白,带上同伴,两个人置身画卷之中,好不浪漫~


这里有三大神山、神水,沿路都能感受到虔诚的信仰的力量。



如果说,你有一个大梦想是走遍世界,那么,稻城亚丁可以成为这个大梦想中的小小一环。


0 2


平凡的生活不会锁住我们最初的梦想,西南的诗情画意和西北的壮观辽阔都值得我们用脚步丈量。



电影《飞驰人生》剧中燃爆全场的飙车镜头取景地,位于新疆的独库公路南段的巴音布鲁克。



为了呈现最劲爆的飙车场面,韩寒带领主创团队几乎走遍了中国。



最后才在新疆海拔四千多米的巴音布鲁克大草原上,找出了一条“巴音布鲁克”赛道,才有了电影后面让人血脉喷张的镜头。





巴音布鲁克位于中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静县西北、天山山脉中部的山间盆地中,四周为雪山环抱。


从和静县出发,沿着国道217线可直达。巴音布鲁克在蒙语中是“永不枯竭的甘泉”的意思。最佳旅游时间为夏季八九月份,但是即使是夏天,在巴音布鲁克的晚上,依然要用棉被抵御草原的寒冷。



0 3


如果没有那么多时间和精力远行,郑州周边也有十分有趣好玩的地方。


宝泉景区地处太行山重要节点,大峡谷、大绝壁、大山水交相辉映,游龙峡谷红岩绝壁、沟壑纵横,宝泉湖水碧波荡漾、一望无际。




景区特有嶂石岩陡崖断层地貌形成了太行山密集、壮观的瀑布群,五步一潭,十步一瀑,形态各异的瀑布组成的中华千瀑谷堪称太行奇观,被誉为“中原瀑布群”。


景区内有依山而建的避暑山庄、临水而建的瑶溪客栈、于丛林而起木屋别墅等多个成熟的食宿配套体系。可以满足游客的多样旅游需求


春天是最适合游玩看花的季节,而郁金香是最适合观赏的花卉。

宝泉郁金香踏青赏花节三月惊艳来袭


全世界都将羡慕 羡慕 羡慕 宝泉

因为……

 

三月

宝泉郁金香踏青赏花节盛大来袭

女神节期间3月8日-11日还有惊喜优惠

女士免门票  男士门票半价


为配合此次宝泉郁金香踏青赏花节的开展,宝泉特邀网红主播现场互动、器乐演奏、舞蹈表演、花仙子巡游、街头互动快闪等将贯穿整个赏花节期间。


节目预告

3月6日(周四)上午10点

锁定FM90.0 My Radio光影世界,DJ雪尘邀请到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接待部经理 张玉峰一起聊聊电影中的旅行故事

扫描↓↓二维码关注【90光影世界】或参与节目互动,即有机会获得门票!

音乐 | 美食 | 公益 | 电影 | 汽车

⊙合作:QQ474758149

⊙微博:@MyRadio

⊙热线:0371-65887900

⊙收听:河南广播APP



频率简介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影视广播是覆盖河南地区的强势广播媒体。是全国省级电台第一家24小时连续播放流行音乐的类型化电台、第一家实施频率品牌化运营的电台、第一家真正营造伴随性收听状态的电台、第一家使用全国RCS音乐播出软件的电台。

节目表
  • 00:00-06:00音乐爱不眠
  • 06:00-07:00音乐早点到
  • 07:00-09:00音乐morning call
  • 09:00-11:00音乐爱阳光
  • 11:00-13:00我的流行音乐榜
  • 13:00-15:00音乐爱自由
  • 15:00-17:00音乐慢半拍
  • 17:00-19:00音乐爱回家
  • 19:00-21:00音乐I happy
  • 21:00-23:00音乐不停歇
  • 23:00-23:59音乐爱不眠
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