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广播 回听

火爆澳洲的蓝胖子,每天一杯,全家好营养。

2019年03月07日 16:33

2019,My Radio祝你“猪”事顺“历!

点击 蓝字 关注主页酱 

为了营养健康,很多时候被提醒要多喝牛奶。不少家庭为方便快捷会选择使用奶粉冲泡。



所以,选择一款合适全家食用的奶粉尤为重要,想必大家早已练就了火眼金睛吧~



“美可卓“这个名字也许大家不太熟,但说到“蓝胖子”肯定很多人知道!澳洲本土的超级可爱瓶装奶粉隆重登场啦!



美可卓源自久负盛名的原生牧场,孕有肥沃丰美的生态植被;美可卓优选来自丰草期自然放养的奶牛,品质营养更放心。



在整个生产过程中,严格执行了国际高标准质量监控,不用担心生产造假,也没有食用安全问题。放心大胆的喝奶吧~



牛奶中含有丰富的钙和蛋白质,吸收率高,成人每日摄取钙建议800mg,(不同的年龄与性别略有差异)每天一杯美可卓牛奶,补充日常营养所需。



超大罐,呆萌白胖的样子看着就很讨喜,大家都亲切地称呼它“蓝胖子”,它可是牛奶粉中的爱马仕啊。漂亮的一大罐,走亲访友送礼都超级体面!



它是澳洲家庭明星奶粉,“颜值”矮、胖、圆滚。鲜奶味道香醇且淡,没有奶腥味,不上火。



不结块,粉质细腻,触摸时疏松感,见水即溶。



只需添加水就可以创造出一杯奶香四溢、美味又营养的牛奶。每一杯都自然保留了新鲜牛奶重必不可少的维他命和矿物质,如钙、维生素A和D。



奶茶的另一个成员就是黑糖了,这个很出名哦,它能缓解手脚冰凉,痛经都是很赞的。平时可以在办公室放一杯,春天喝它,不要太美好啊。



儿童喝了有利于骨骼发育;老年人喝了可以提高免疫,维持代谢。还可以给上班族补充体力与精力,给孕妇补充钙与维生素。


真正的“一罐奶粉在手,全家奶营养不用愁。



重要的是其蛋白质和钙的含量超级高,1杯蓝胖子(35g)的蛋白质和钙含量,相当于2.5盒纯牛奶的蛋白质和钙含量。


冲调方法:

(1)一般冲调25G(普通勺子5勺)冲200ml水,

(2)偏爱浓口味的可以稍多加奶粉,

(3)水温:40摄氏度以下温水或者凉开水均可。




这款“澳洲 Maxigenes美可卓 蓝胖子 全脂高钙速溶奶粉 1KG*2罐”。原价:339元特惠价仅需:279元。喝多了碳酸饮料和香精奶茶,不如冲杯营养健康的牛奶喝,花5杯饮料的钱,买20杯健康,真的超值了~~~


<  热卖单品  >

HOT SALE

原/装/正/品

<点击下图即可购买~>

澳洲 Maxigenes美可卓 蓝胖子 全脂高钙速溶奶粉 1KG*2罐 

原价:339.00,现价:279.00

 



音乐有话说


官方微信

官方抖音

官方客服

合作

QQ474758149

热线

037165887900

微博

@MyRadio

收听

河南广播APP



频率简介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影视广播是覆盖河南地区的强势广播媒体。是全国省级电台第一家24小时连续播放流行音乐的类型化电台、第一家实施频率品牌化运营的电台、第一家真正营造伴随性收听状态的电台、第一家使用全国RCS音乐播出软件的电台。

节目表
  • 00:00-06:00音乐爱不眠
  • 06:00-07:00音乐早点到
  • 07:00-09:00音乐morning call
  • 09:00-11:00音乐爱阳光
  • 11:00-13:00我的流行音乐榜
  • 13:00-15:00音乐爱自由
  • 15:00-17:00音乐慢半拍
  • 17:00-19:00音乐爱回家
  • 19:00-21:00音乐I happy
  • 21:00-23:00音乐不停歇
  • 23:00-23:59音乐爱不眠
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