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之音 回听

快来品一品这场“辛辣的”音乐盛宴

2019年02月25日 16:02

如果你是一位演奏家,正在舞台上专注表演。

 

突然有人让你吃下一颗“地球上最辣的辣椒”,然后继续演奏,你猜接下来自己会发生什么?

 

吓得瑟瑟发抖

 

有一位骨灰级辣椒达人,最喜欢做的事就是——亲眼看着一个乐团的每一位乐手,吃下一颗魔鬼辣椒,然后…

爵士就像辣椒,因为它总会给你惊喜…

前方高能,小心被辣到

 

隔着屏幕都被辣到!看完简直要跟着所有人哭了…

 

来自丹麦的大乐队【Aarhus爵士管弦乐团】(Aarhus Jazz Orchestra),曾获得过丹麦音乐大奖中的年度最佳爵士奖。


 

这一次他们演奏的是美国最有影响力的萨克斯手、爵士音乐家——桑尼·罗林斯(Sonny Rollins)的音乐《St. Thoma》。

 

一开始的画面都很正常,慵懒自由的爵士,音乐给人以澎湃又放松的感觉。


 

1:10秒的时候,大家举起手中的魔鬼辣椒,毫不犹豫一口吃下去…

 

接著每个乐手们的表情开始有了变化,皱眉、咳嗽、甚至辣到流泪!吹奏乐手最为辛苦,只能在间奏停留的时候稍微喘口气。


 

所有人满脸通红,看起来大家要齐唱一首“好嗨呦,感觉人生已经到达了高潮。”演奏完毕,乐团里的人终于憋不住哀嚎、擦鼻涕、继续流眼泪…

 

还有人一脸懵逼——我是谁,我在哪,我到底对自己做了什么?


 

现在的乐团除了演奏还要一本正经地吃辣椒,生活也太“惨~绝~人~寰”了吧!

 

心疼他们120秒


所以

这位把所有人弄哭的大叔是谁啊?


Chili Klaus,被人们称作“辣椒叔克劳斯”,是一位辣椒达人,他不只是一位来自丹麦的指挥,还是一名喜剧演员。


 

生活中的他,其实是个卖辣椒酱和各种辣椒产品的大叔。

 

本来是个不起眼的音乐人和艺术从业者,2008年,Chili Klaus开始种植自己的辣椒,在机缘巧合下,他的辣椒生意不知不觉和音乐圈联系在一起,从此走上了人生巅峰。 

在辣椒叔克劳斯的Facebook签名里,他这样写到,“我只喜欢辣椒,就这么简单!”音乐人转型变“辣椒男神”,这个跨界可以说是相当厉害了!



频率简介

“天籁936”是河南省第一家以播出古典音乐为主的专业调频广播,旨在提升我省听众的文化素质,普及高雅音乐,陶冶人们情操,助力“文明河南”。

节目表
  • 00:00-06:00天籁小夜曲
  • 06:00-07:00天籁交响曲
  • 07:00-09:00天籁晨之曲
  • 09:00-11:00天籁回旋曲
  • 11:00-13:00天籁随想曲
  • 13:00-15:00天籁浪漫曲
  • 15:00-17:00天籁晨之曲
  • 17:00-19:00天籁回旋曲
  • 19:00-21:00天籁随想曲
  • 21:00-23:59天籁梦幻曲
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