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之音 回听

小胖子拥有让人惊艳的金嗓子

2019年09月29日 15:13



比如你在街上遇见视频中的小胖哥,除了诧异他的身材外,最多也就会觉得他会不会很能吃? 但你可能真的不会想到:小胖哥居然这么能唱!







这位小胖哥名叫Christone Ingram, 出生于1999年,再差一年可就是00后了,但在表演时,却都是一脸成熟的样子,而这也是有原因的。



很小的时候,小胖哥便跟随他的家人,在教堂里演唱福音歌曲。而他的舅舅更是大名鼎鼎的乡村音乐传奇人物 Charley Pride(查理普莱德)。
可能也是由于家庭的原因,他还很小的时候,便开始听那些与他年龄不相符的歌手:Robert Johnson, Lightnin’ Hopkins, B.B. King, Prince等等。

Muddy Waters


小胖哥小小年纪,就已经成为了一位小有名气的演奏家。 七年级的时候,他开始在家乡演出,甚至拥有了一批忠实的粉丝。2014年,小胖哥更是作为Delta Blues Museum band的成员, 在白宫为当时美国的总统夫人米歇尔·奥巴马表演。





今年5月份,小胖哥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蓝调专辑《Kingfish》,这张专辑一经发行,便获得了美国Billboard公告牌蓝调排行榜、热搜排行榜的冠军,公告牌官方更是称他为“蓝调神童”




频率简介

“天籁936”是河南省第一家以播出古典音乐为主的专业调频广播,旨在提升我省听众的文化素质,普及高雅音乐,陶冶人们情操,助力“文明河南”。

节目表
  • 00:00-06:00天籁小夜曲
  • 06:00-07:00天籁交响曲
  • 07:00-09:00天籁晨之曲
  • 09:00-11:00天籁回旋曲
  • 11:00-13:00天籁随想曲
  • 13:00-15:00天籁浪漫曲
  • 15:00-17:00天籁晨之曲
  • 17:00-19:00天籁回旋曲
  • 19:00-21:00天籁随想曲
  • 21:00-23:59天籁梦幻曲
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