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播 回听

以竞赛促工期,助力中原更出彩 中建七局郑州市南四环项目党建联建暨“大干40天、决胜6·30”劳动竞赛誓师大会圆满召开

2019年05月21日 18:01 来源:河南新闻广播

河南台记者赵凯

5szCJxDK..jpg.jpg

5 月21日下午,中建七局郑州市南四环项目党建联建暨“大干40天,决胜6·30”劳动竞赛誓师大会在中建七局郑州市南四环项目三工区举行,这是中建七局打响决战决胜南四环6月30日主线贯通战役的有力举措,是坚决贯彻郑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力参与四环线“五比”劳动竞赛活动的实际行动,更是助推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助力中原更加出彩的生动实践。

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郑州市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指挥部指挥长杨虎臣,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州市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李俊铭,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州市南四环工程指挥部指挥长曲标,郑州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专业站站长、郑州市南四环工程指挥部副指挥长孙海胜,郑州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专业站书记、郑州市南四环工程指挥部副指挥长姜涛,郑州公用众城路桥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赵旭,中建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胜利,中建七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丁建民,中建七局副总经理陈胜文及中建七局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公司、市政公司、交通公司、西南公司等相关单位领导、工友代表近300人参加。多家中央和地方主流媒体采访报道,会议由丁建民主持。

OTOQzasw..jpg.jpg

本次会议以“强化党建引领,实施党建联建,“大干40天 、决胜6·30”,为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提供交通保障,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中原更加出彩贡献中建力量!”为主题。

陈胜文宣读了《中建七局郑州市南四环项目“大干40天,决胜6·30”劳动竞赛实施方案》,要求通过竞赛狠抓进度保贯通,严控质量保履约,强化安全保和谐,保质保量完成6·30目标。

方胜利为项目参建单位中建七局市政公司、交通公司、西南公司颁发节点目标责任状。他对全线参建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就落实劳动竞赛各项要求,圆满完成6·30目标任务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牢记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建设南四环;二是高效执行,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抢建南四环;三是质量至上,以精品工程建成南四环;四是以人为本,将项目打造成为安全工程标杆。全体中建七局建设者要紧盯6·30节点目标,秉承七局国匠军魂的光荣传统,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建筑劲旅精神,做响七局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履约品牌。

会上还为项目授予“党员突击队”和“青年突击队”旗帜。

kFn2Ipd0..jpg.jpg

中建七局市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俊生作为参建单位作表态发言,提出将继续传承、展现中建“铁军”精神,进一步科学组织,优化资源,加大安全、质量管控力度,确保6·30节点任务圆满完成。

杨虎臣对中建七局项目前期施工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此次劳动竞赛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提高站位,在完成好工程任务上不辱使命。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自我加压、奋力拼搏,切实履行好建设南四环的光荣使命;二是咬定目标,在抢抓施工进度上敢打硬仗。希望中建七局以此次劳动竞赛为契机,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铁军精神,“大干40天、决胜6.30”,毫不动摇地把这场硬仗打好、打响、打出信心;三是强化责任,在安全质量管控上严字当头,始终坚持安全底线、质量第一,努力打造经得起时间和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四是凝心聚力,在激发全员斗志上狠下功夫,全力营造创先争优、加压奋进的良好氛围,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真正实现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项目高质量建设。

会后,相关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中建七局党建活动中心、国匠军魂展览馆,共商党建联建,促进政企合作共赢,以高质量的党的建设推进地方和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郑州市南四环项目是郑州市年度民生“十件实事”之一,其所属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全省乃至全国市政道路中投资规模和单体工程体量最大的项目,是郑州市快速路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郑州市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重大项目之一,被列为市委市政府一号工程,将为今年9月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郑州市顺利召开提供交通保障。(姜翠英、谢志成、马群芳)


频率简介

新闻广播肩负着弘扬主旋律、传播主流价值观的任务。主要职责是宣传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传播各领域权威信息,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节目表
  • 05:00-06:00重播大医生来了
  • 06:00-06:30河南 你早
  • 06:30-07:00转播央广《新闻和报纸摘要》
  • 07:00-07:30河南新闻
  • 07:30-08:00与你同行(上午版)
  • 08:00-09:00与你同行(上午版)
  • 09:00-09:30豫广新闻
  • 09:30-10:00豫广新闻
  • 10:00-10:15豫广新闻
  • 10:15-11:00大医生来了
  • 11:00-11:15豫广新闻
  • 11:15-12:00大咖帮你购
  • 12:00-12:15豫广新闻
  • 12:15-13:00大嘴说新闻
  • 13:00-13:15豫广新闻
  • 13:15-14:00爱情单双号
  • 14:00-14:15豫广新闻
  • 14:15-15:00大咖帮你购
  • 15:00-15:30豫广新闻
  • 15:30-16:00环球故事会
  • 16:00-16:30豫广新闻
  • 16:30-17:00消费新主张
  • 17:00-17:15豫广新闻
  • 17:15-18:30与你同行(下午版)
  • 18:30-19:00河南新闻联播
  • 19:00-19:30转播央视全国新闻联播
  • 19:30-20:30天天全搜索
  • 20:30-21:00重播河南新闻联播
  • 21:00-21:30重播大嘴说新闻
  • 21:30-22:00重播环球故事会
  • 22:00-23:00嵩岳书院
  • 23:00-23:59重播天天全搜索
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