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河南交易团采购需求发布暨现场签约会在上海举行

2019年11月06日 10:49 来源:河南新闻广播

FgGC0CA4..jpg.jpg

河南台记者朱奕名

来自英国、德国、美国、巴西、俄罗斯、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马达加斯加等32个国家和地区的3家世界500强及40多家行业知名企业高管,包括巴西淡水河谷铁矿石全球销售总监麦礼仕(Luiz Meriz)、英国石油公司中国区总经理郭宁(Andrew Guo)、托克(新加坡)贸易有限公司铜精矿全球负责人罗斯·李奇伟(Ross Ridgway)等,以及河南省内有关企业高管,共270余人齐聚签约发布会。 

MmncNPlo..jpg.jpg

ifzi5tQZ..jpg.jpg

在签约仪式上,我省企业与境外客商达成了106个贸易合作合同,合同金额379.9亿元,进口商品主要有矿产品、食品、原油、光伏产品、塑料及其制品、医疗器械、食品加工机械、纺织品等,将对我省推动产业转型、消费升级和外贸均衡发展,更好融入全球市场、进一步提高开放水平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OfZyKmCh..jpg.jpg

·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