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广播 回听

娱乐976超级减肥王:原来情侣都是这样减肥的

2019年01月27日 22:09





嗨!鱼油们!

我们的娱乐976超级减肥王训练营

第九周已经结束啦!

小伙伴们上周末陆续参加了闭营体测

成绩出来之前

我们再来听听其中3位营员的减肥心得

其中有一对是我们的

夫妻营员贺志强&崔筱宝

还有一位是我们减肥王的强有力竞争者

王大海

 


报名参加“娱乐976减肥训练营”没有考虑太多,就是想减肥。


第一天锻炼给我的感觉--新鲜,开心。从那天开始,除了严格控制自己的饮食外,严格按照教练的要求完成:跑步、腰腹、体能、器械……在教练的帮助和督促下,我对健身有了新的认识,我会继续坚持下去,管理好自己,感谢教练和我一群可爱队友的互相鼓励。

 

送给老公的一段话:感谢我老公的鼓励和支持,如果没有他的陪伴,可能我也坚持不下去。

 


为期两个半月的减肥训练营让我身体和心灵都发生了很大变化:体重明显下降,亚健康状态得到改善,精神面貌得到改观,自律性得到增强,尤其是多年不吃早饭的习惯改掉了,健康意识从被动接受状态变成主动能做的养成状态。 我坚信自己一定会坚持下去。可惜的是在第9周因感冒发烧未能和夜间战友一起锻炼到结束。



娱乐976和河南省省职健身中心真真切切落实了全民健康的生活理念,惠民的实事,希望还能有第二期、第三期,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推广出去,使人人得到健康。



自律+坚持 =健康=更好的发展

感谢娱乐976和省职的教练们,尤其是夜班组最帅教练--李迪。



对妻子说的话:锻炼结束也不能松懈,继续坚持,趁热打铁,你的目标在金猪年一定会实现!





本人不才,是一个活了24年胖了23年半的胖子。最开始让我写这篇稿子的时候其实我的内心是拒绝的。毕竟,谁也不愿意把自己的一个缺点翻开给别人看。但后来仔细想想,既然下定决心要瘦成一道闪电,就当是一个减肥历程的记录吧。

 


我这个减肥史从初中开始,经历了按摩、针灸、拔罐等各种减肥方法,越减越重。去年出了事故,腓骨、脚踝骨折,体重更是达到了巅峰。本来都心灰意冷的准备放弃了,这时候就看到了976的45天减肥训练营,我觉得,机会来了。



从刚开始平板支撑完全撑不起来,到现在40s也不会倒下(虽然现在也不怎么样),我居然这样坚持过了45天。大家都说我瘦了一圈,虽然心里偷偷窃喜,但这还不是我的终极目标啊,我会继续努力哒。



可以说,减肥是一场修行。


感谢娱乐976,感谢省直健身中心的教练们,帮助我这场修行。虽然以后修行的路还会很辛苦,但我不会灰心,不会气馁。在此我大家几个小建议:一定要稳住心态、不能过于急躁、每天安排一个小计划,完成这个小计划,就等着瘦下来就好了。大家都要继续加油呀!最后大家都能瘦到理想的体重。





冠军奖励


BMI(身体质数)减脂最多的冠军

将获得河南省省直健身中心

价值6900元健身年卡一张





- END -


来源:娱乐976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戳小花让我羡慕你的好看!

频率简介

“娱乐976”前身为河南电台戏曲广播,2014年元月1日转型改版主打娱乐,节目凸显“娱乐976,有爱才能更快乐”的品牌形象,以“文化、娱乐、时尚”为宗旨打造全天节目:以《976新鲜报》、《天天小姐》线性单元节目为骨架,着重伴随性、服务性与丰富的信息量的传递;以《976听经典》、《快乐早点到》、《汽车非常道》、《票友排行榜》、《976星秀场》、《欢乐咚咚锵》、《爱逗现场秀》、《越喷越开心》、《喷壶茶馆》等各具特色的直播节目为核心,以即时互动的方式全方位服务于有车一族休闲娱乐文化生活,着重信息传递......

节目表
  • 00:00-05:00经典中国风
  • 07:00-07:30976听经典
  • 07:30-09:00快乐早点到
  • 09:00-09:45汽车非常道
  • 10:00-11:00票友排行榜
  • 12:00-13:00976星秀场
  • 14:00-14:50欢乐咚咚锵
  • 16:00-16:30有声时间
  • 16:40-17:00中国梦歌曲展播
  • 17:00-18:00爱逗现场秀
  • 18:00-19:00越喷越开心
  • 19:00-20:00喷壶茶馆
  • 21:00-22:00快乐串流行
  • 22:00-23:00有声时间(重播)
  • 23:00-23:59经典中国风
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