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广播 回听

还没大火,就人设崩塌?屈楚萧宣布解散粉丝后援会,粉丝表示同意

2019年02月25日 11:26 来源:娱乐976

娱乐圈的明星们,很多都挤破了脑袋想要走红,但是经过了很多努力,貌似很多明星,都没有到很红的地步。但是也不代表是没有红的可能。俗话说,付出总是会有回报的。就比如赵丽颖,进入娱乐圈以前,没有背景,也没有学历,就是靠着自己的努力,和平民三娘的劲,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终于走红了。但是也有一些不红的明星,比如李一桐,出道时间不长,但一出道,就是女主的命,不过,名气却一直不温不火。这也就是需要一个好的机遇,好的运气吧?而接下来要说的这位,他的走红,应该可以说是一个意外了!他的名字就是屈楚萧!

屈楚萧就是在今年春节档,最大的一匹黑马“流浪地球”中,担任男主角的演员。其实大家也都知道,在春节档还没有来临之前,当知道春节档电影的时候,很多人期待的,并不是“流浪地球”,因为春节档的其他作品,有着名气大,演技好的演员的作品很多。比如成龙的“神探蒲松龄”、黄渤、沈腾的“疯狂的外星人”,以及星爷的“新喜剧之王”等等。

但是没想到,上映第一天,并没有什么浪花的“流浪地球”,却在第二天开始,激起了巨大的浪花,一跃超过其他几部本看好的作品,成为票房第一名。并且一直排在第一位,如今该影片上映20天的时间,票房就超过了40亿。可谓真的是一匹强大的“黑马”存在。相信很多人都没有想到,“流浪地球”会成为后劲这么大的一部影片吧?当然,这部影片大火,影片中的主角,也肯定是要跟着大火的。而屈楚萧,肯定就是一位了!

但是屈楚萧还没有来得及真正的大火呢,还有很多人都不太清楚影片中的男主角名字的时候,就有很多消息指出,因为“流浪地球”走红,却人设崩塌了!原因是因为,屈楚萧在前段时间,账号上的言论,一开始,屈楚萧在自己的小号上表示:不想做不是我的那个我,也不想被那个我束缚,以后没有事情就不更新了。后来,更是被人们爆出屈楚萧的一些黑料。

之后,就是屈楚萧宣布解散粉丝后援后的事情了。而粉丝们也表示,支持屈楚萧以创作为本之心,不愿意他被是是非非打扰,并且,这个决定,也是经过了屈楚萧本人的同意而做出的。看得出来,这也是还没有来得及大火的屈楚萧,就已经遭到网友们的攻击,被各种黑料所包围。也不得不感叹这个现实的生活,人不火的时候,平安无事,只要一火,就会有各种私人事情被扒出,甚至还有很多是没有实锤的,所谓的黑料!也是让一个明星,就这样不能简简单单的走红!

其实从屈楚萧的发表的意思来看,自己是想用作品说话,并不想因此赚取一些人气。只想做一个踏踏实实的实力派。所以,也是希望大家以后,尽量把目光都转移到作品上,用作品评判。而这也让很多人误会,说看不起流量来什么的。但是屈楚萧的意思,大家就尽可能曲解,而不去看重点!

而屈楚萧,虽然出道两年多,也出演过火热的电视剧,比如“如懿传”,“媚者无疆”等,但是都没有因此走红,好不容易走红了。却在还没有来得及适应的时候,遭这么多网友扒黑料。想必也是很无奈吧?其实作为一名演员,最大的心愿,就是拍摄好每一部作品,认真对待每一个角色。也是希望大家把更多的注意力,都放在演员们的每一部作品上,用心去体验他们的成果。也去检验他们的成果。而不是在一些生活上给与他们麻烦。话说,谁也不是圣人,谁还没有一点个人生活呢?你们觉得呢?


频率简介

“娱乐976”前身为河南电台戏曲广播,2014年元月1日转型改版主打娱乐,节目凸显“娱乐976,有爱才能更快乐”的品牌形象,以“文化、娱乐、时尚”为宗旨打造全天节目:以《976新鲜报》、《天天小姐》线性单元节目为骨架,着重伴随性、服务性与丰富的信息量的传递;以《976听经典》、《快乐早点到》、《汽车非常道》、《票友排行榜》、《976星秀场》、《欢乐咚咚锵》、《爱逗现场秀》、《越喷越开心》、《喷壶茶馆》等各具特色的直播节目为核心,以即时互动的方式全方位服务于有车一族休闲娱乐文化生活,着重信息传递......

节目表
  • 00:00-05:00经典中国风
  • 07:00-07:30976听经典
  • 07:30-09:00快乐早点到
  • 09:00-09:45汽车非常道
  • 10:00-11:00票友排行榜
  • 12:00-13:00976星秀场
  • 14:00-14:50欢乐咚咚锵
  • 16:00-16:30有声时间
  • 16:40-17:00中国梦歌曲展播
  • 17:00-18:00爱逗现场秀
  • 18:00-19:00越喷越开心
  • 19:00-20:00喷壶茶馆
  • 21:00-22:00快乐串流行
  • 22:00-23:00有声时间(重播)
  • 23:00-23:59经典中国风
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