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广播 回听

名额有限!手慢无~《战狼2-英雄归来》夏令营火爆全省!

2019年05月13日 12:52


火爆!自从四月底河南广播电视台娱乐976推出《战狼2英雄归来》特种部队营救夏令营以来,我们陆续收到了来自郑州、开封、洛阳、平顶山、南阳、驻马店……各地市的报名信息,五月份报名还有500元优惠,名额有限,手慢就没!


谁是你心中的超级英雄?钢铁侠?超人?海王?惊奇队长?


其实,我们身边有最真实存在的超级英雄——特种部队!


每当危险和灾难来临,他们总会冲在第一线,执行营救任务。但是超级英雄不是每时每刻都在我们家宝贝身边,怎么办?那就把我们家自己宝贝打造成超级英雄吧!


河南广播电视台娱乐976继去年《战狼》夏令营火遍全城后,再次集结,重新打造《战狼2-英雄归来》特种部队营救夏令营!


在危险中教会你家宝贝自保!

在灾难中教会你家宝贝自救!

 

我们重磅打造大型实景模拟场馆:学习台风中自救!地震中逃生!竹林迷宫中分辨方向寻找出口!全副武装cs人质营救、VR模拟战争、野外觅食烹饪!受伤包扎急救……

现在!我们正式招募小英雄!!!

七天六晚,等你出征!

 

1、你敢来挑战吗?特种部队训练、全副武装cs对战、台风漩涡自救!地震模拟逃生!VR战争、竹林迷宫、射箭比赛…

2、你想来嗨皮吗?智勇大冲关、悠波球大碰撞、人造泥抓泥鳅、名人蜡像、萌宠乐园、沙地寻宝、篝火晚会

3、你想来学习吗?娱乐976主播全程带队、吐字归音、朗诵表达、影视表演、航空模型制造、农耕文明学习、野外觅食、科技探索、标本制作

4、你想成明星吗?《战狼2-英雄归来》特种部队营救电影拍摄,真实场景还原,大型战斗机、装甲车、冲锋枪、作战服、剧情跌宕起伏!

5、你想蜕变吗?急救包扎、叠军人豆腐块被子、学习独立、整理内务、洗衣服、感恩父母教育…

河南台娱乐976著名主持人7天6晚全程带队,跟小朋友一起参与挑战、同吃同住、言传身教。


主持人路飞实地考察

有没有特种兵的feel呢?

同时所有小朋友都将参与《战狼2-英雄归来》影视剧拍摄,绽放宝贝飒爽英姿!专业影视团队打造、精彩剧本全新演绎,让你过足明星瘾。

夏令营结束后,每个小朋友都将获得河南广播电视台娱乐976颁发的“小小英雄特种兵”荣誉证书!我们还将邀请家长和小朋友一起参加电影杀青仪式。

优秀特种兵还将受邀参加河南广播电视台直播节目,记录宝贝的爱与感动!提前报名还能享受娱乐976粉丝特别补贴!价格低、品质高!

2018年战狼夏令营电影视频剪辑

导演:娱乐976《爱逗现场秀》主持人路飞

演员:2018战狼夏令营少年营员

观看平台:腾讯,优酷,爱奇艺

完整视频点这里




招募对象

6到15岁少年小英雄

拓展地点

河南广播电视台南太行军事基地(967亩)

报名方式

1、点击文中小程序一键报名

2、在娱乐976微信公众平台回复:“战狼”一键进入报名页面。

咨询电话

18538173283   13323905120

收费标准

8-10人间

2-3人间

4月报名

已结束

已结束

5月报名

惊爆价2180

惊爆价2380

6月报名

特惠价2280

特惠价2480

7月报名

优惠价2380

优惠价2580

8月报名

正常价2480

正常价2680

*两种房型均配备独立卫生间

2-3人间为准三星标准

开营日期

第一期

6月20日-6月26日

第二期

6月26日-7月02日

第三期

7月02日-7月08日

第四期

7月08日-7月14日

第五期

7月14日-7月20日

第六期

7月20日-7月26日

第七期

7月26日-8月01日

第八期

8月01日-8月07日

第九期

8月07日-8月13日

第十期

8月13日-8月19日



点击下方小程序一键报名


详细行程

day1

活动主题:特种兵集结

上午:

集合进入河南广播电视台南太行军事基地,主持人和教官带领营员办理入营手续,进入我们快乐的假期!

下午:

1/举行战狼特种部队行动开营仪式

2/根据营员结构组建战狼各连队,各连队授军旗、立“军令状”

3/小军人形象训练,学习军人行为品质,了解掌握军纪军规等

4/班务会、内务学习、整理内务、拔河比赛

晚上:观摩《战狼2》电影


day2

活动主题:特种兵素质培养和艺术修养培训  

上午:

1/在教官带领下进行特种部队队列、纪律训练,感受特种兵氛围。

2/团队体能对抗游戏--波波球大碰撞、穿越火线等。

下午:

1/特种兵军姿、稍息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蹲下起立、敬礼礼毕。

2/朗诵学习:由河南广播电视台知名主持人带领各位小战士进行气息发音,吐字归音等播音主持技巧训练,学习影视表演技巧和经典影视剧《雷军长》《亮剑》《战狼》《我是特种兵》等经典军事影视台词表演课程。

3/讲评:会操、内务、环境卫生,讲评教官工作。


day3

活动主题:野外生存体验与城市安全演练

上午:  

1/特种部队野外拉练体验,大型户外障碍攀爬等    

2/竹林迷宫探秘、沙雕寻宝。

下午:

1/极限游戏:靶场射箭、撕名牌、体能对抗,教唱军歌、拉歌比赛。

2/军事展览馆,了解二战历史,认识作战的工具:坦克、大炮、战斗机、装甲车等…

3/农耕文明体验,认识什么是犁、耙、锄、镰、纺轮、磨盘等。

晚上:

军事紧急集合---防火防烟、反恐紧急疏散演练。


day4

活动主题:超级仿真CS对抗/生存训练

上午:

1/丛林全副武装CS对抗:先培训枪支知识、更换服装、完善装备、对讲机、作战手语等。

超级仿真真人丛林CS对抗。

下午:

1/连队互动。拔河比赛,优胜队颁发勋章、奖品。

2/影视表演强化训练课。河南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导演,对战狼小演员进行影视台词,角色塑造,表情表演进行强化训练。

3/台风营救、地震逃生。

晚上:家长与营员互动(电话)时间。


day5

活动主题:拍摄《战狼》题材的电视剧

1/影视拍摄

近年来,《战狼》《红海行动》等展示中国特种部队实力的军事题材影视作品广受追捧,为了让孩子们体验到中国当代军人的热血和军魂,树立崇高而光荣的理想,所有参加战狼特种部队夏令营的小演员都将参演由河南广播电视台娱乐976重磅打造的《战狼2-英雄归来》特种部队营救题材影视剧拍摄!

孩子们全副武装,精彩重现影视经典片段,感受中国军人的魅力。电影还将在腾讯,爱奇艺,优酷等各大视频网站震撼播出。夏令营结束小朋友将受邀参加杀青仪式,过足明星瘾。

专业的摄影团队,经验丰富的导演,精彩绝伦的剧本,精湛的演技,敬请期待!


day6

活动主题:智勇大冲关和突发情况的训练

上午:

1/水上乐园智勇大冲关。

2/自救互救演习,受伤包扎等突发事件的体验与演练。

下午:

1/萌宠乐园、VR对战。

2/航空模型制造、学习标本制作。

3/名人蜡像馆、科技馆探索。

晚上:战地联欢晚会:唱歌、跳舞、小品、魔术等。


day7

活动主题:总结回顾 情感表达  

上午:  

1/闭营仪式:军事阅兵、总结回顾、表彰、发放纪念品。

2/感恩教育:让孩子学会感恩父母。

3/给家长写一封信。

4/整理行装:营员互相告别,签名仪式,结束军营生活。

下午:午餐后告别教官和辅导员,告别营地,返回温馨的家。


基地环境

住宿2-3人间

住宿8-10人间

标配独立卫生间

餐厅环境

晚会舞台

播音主持、影视表演教室


家长感言


同类夏令营对比


报名方式

1、点击文中小程序一键报名

2、在娱乐976微信公众平台回复:“战狼”一键进入报名页面。

咨询电话

18538173283   13323905120

收费标准

8-10人间

2-3人间

4月报名

已结束

已结束

5月报名

惊爆价2180

惊爆价2380

6月报名

特惠价2280

特惠价2480

7月报名

优惠价2380

优惠价2580

8月报名

正常价2480

正常价2680

*两种房型均配备独立卫生间

2-3人间为准三星标准

开营日期

第一期

6月20日-6月26日

第二期

6月26日-7月02日

第三期

7月02日-7月08日

第四期

7月08日-7月14日

第五期

7月14日-7月20日

第六期

7月20日-7月26日

第七期

7月26日-8月01日

第八期

8月01日-8月07日

第九期

8月07日-8月13日

第十期

8月13日-8月19日



点击下方小程序一键报名


特色优势

⊙管理体制

主播全程带队,20人一名军事教官(排长),一名拓展教官,一名生活老师,60人一名连长、指导员,随队医生全程护航!


⊙高标准自助餐专业营养师搭配高标准套餐体系,满足孩子身体成长中的需要!早/中/晚三餐主食及菜品二十余样,外加水果/饮料!


⊙优秀的心理导师均为心理学科班出身,重视青少年心理治疗、综合能力与心理素质培养、学习品质与学习管理提升、家长家庭教育和家庭关系咨询与调整,并组成一个整体团队帮助每一个求助的家庭。


⊙户外活动的教练受过系统的野外生存培训,具有专业的野外生存技巧、极限运动技术,有极强的安全意识,丰富的户外带队经验。


⊙教育模式心理治疗+素质培养+学习提升+军事化管理+后期咨询。


⊙教育亮点

不仅仅解决孩子当下各种心理问题和现实问题(如网瘾和厌学),还有系列的课程和咨询,从发展性的角度培养孩子的生活能力和学习能力。


⊙家长认可

孩子的转变和家长家庭教育意识的提高,超过90%的家长高度认可战狼夏令营的教育模式和教育理念,使战狼夏令营的品牌在家长中和社会上获得了良好的美誉度和口碑。


服务保障

♪环境保障:入驻夏令营指定营地,活动场所设置明显安全提示并配有专职安全监督巡视员;辅导员24小时陪同;


♪生活保障:营地依照中小学生用餐标准制定的菜谱供应饭菜,注重饮食科学,调剂品种花样。卫生监督员进行全程监督,每餐餐具进行高温消毒,饭菜留样检验;


♪后勤保障:住宿为标准2到3人间(准3星)或者8到10人间;


♪医疗保障:营地有医务室医务人员24小时值班,营员如有不适,可在医务室作应急处理,情况严重者及时到医院诊治;


♪人员保障:每10个小朋友配有一名辅导员,每个小分队由一名指导员带队;


♪保险保障:团体由组织单位在出发地办理全程意外伤害保险,个人由营地办理全程意外伤害保险;


♪物资保障:高标准军事迷彩服两套;


♪纪念赠品:对于表现优秀的学员颁发奖状并给与奖品;


♪在规定时间内辅导员都会在微信群上传活动照片,让家长第一时间了解孩子们的情况。


♪招生对象

1.6到15岁

2.能够独立生活,身体健康


家长常见关心问题

1、一个营几个辅导员,管得住这么多孩子吗?

答:严格按照1:10的比例,师生比例是最合适的,这是我们多年来的经验。教官太少就会来不及照顾,容易产生失误。所以我们的师生的比例正合适,请放心吧。

2、我家小孩晚上睡觉不安稳,担心着凉怎么办?

答:不用担心,我们辅导员在孩子们入睡前是半小时巡房一次,入睡后夜间巡房是一小时一次,一直巡房到凌晨三点,保证孩子们能在营期中得以良好的休息。9点熄灯

3、家长营期过程中可以去营地探望孩子吗?

答:除了经过培训的家长志愿者,正常情况下家长是不得进基地探望孩子的,以免影响孩子独立的决心,同时对其他营员的情绪有所影响。如果想多了解孩子的情况或有不便,可以直接联系教官进行沟通,他们会妥善处理好孩子的生活和训练问题。每晚6点半~8点之间教官督促孩子们主动联系家长。

4、夏令营吃的怎么样啊?孩子挑食或吃饭慢,能吃饱吗?

答:夏令营的正餐10菜2水果2汤2饮品,菜单是请教专业营养师,再根据多年的夏令营经验配的,符合孩子的营养需要和口味特点。每个营期的第一天傍晚,我们有餐间故事会,目标之一就是提高孩子们的健康饮食习惯的。挑食的孩子可能在前段时间会饿一点,后面就会改善的。对于继续挑食的孩子,教官会密切留意辅导的,所以请放心好了。

5、孩子性格非常的孤僻不合群,适合不适合参加夏令营?

答:对性格孤僻的孩子,家长更应该积极为自己的孩子创造一个条件,让他适合团队的生活。在这几天朝夕相处的日子里,队友之间,教官与营员之间都会产生友谊和不约而同的默契,您的孩子作为其中的一个,势必要为这个团体贡献自己的力量,而身边的队友和教官也会积极地帮助他。最后您的孩子一定会收获一个快乐的假期。

6、夏令营期间,怎么保证女孩子的安全?具体有什么措施?

答:女孩生活上全由女教官负责督导照顾的,女教官都统一培训研修过女性学课程的。期间纪律很严格,男教官不准单独和女孩独处,需要私下辅导,也要求有女教官在场。

7、我们有几个孩子一起报名,可否安排在同一个宿舍?

答:我们主张不认识的孩子安排在同宿舍,为的是能培养孩子的人际交往能力更多结识来自各地的小朋友,而且也方便教官管理,更能保证您孩子的营期生活安全。其实在非拓训时间,他们在一起的时间也是非常多的。如果确有必要,我们尽量给您安排在一起或最靠近的房间。

8、你们的夏令营,与其他机构组织的冬夏令营有什么不同吗?

答:有很大不同,最大的不同有两点:

一是所有的活动项目、活动流程、活动所需道具都是我们根据中国青少年的特点,遵循自然规律原创的;

二是已开展10年夏令营活动之久,全年都有亲子活动、冬夏令营,通过这些不断的活动,培养了大量经验丰富的教官,这一点也确保了我们的夏令营活动的教官的都是真正的全职教官。

9、孩子单独参加你们的活动,安全有保障吗?

答:在安全问题上经过了几万个家庭的检验监督,促进我们形成了完整严谨的安全防范措施体系。除了在环境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设施装备安全、活动现场安全等方面,做到严格的、细致入微的防范排查,已建立明确的文字条款以外,我们的专职教官更是经过长期培训,任何不管来自于自然的、环境的危险,还是人为的、意外的危险,要想伤害到孩子们,首先要经过教官们这一关。也正是这种负责任的态度,让许许多多的家长有了感动,有了认同。

10、当孩子犯错时,教官会凶孩子吗?不会一发火打骂孩子吧?

答:我们活动正好在这个问题上用到了一个非常好的办法,当孩子调皮犯错时,教官是不会直接训骂孩子的,而是引导其他孩子来约束犯错的孩子,接着像朋友一样促成犯错的孩子纠正和进步,所以我们的教官在孩子面前是不会过度情绪化的。

11、夏令营活动,适合多大的孩子参加?

答:从小学一年级到初中的孩子,我们都有合适的活动可以参加。具体要看你家孩子的情况了,只要在报名时跟我们讲明情况,我们负责报名人员会给您准确的推荐,由您最后决定是否报名参加。

12、我们怎么去营地?

答:郑州市区我们指定地点会有大巴车接送,您只需要在指定地时间把孩子送到指定地点。如果您是外地过来的话,请提前告诉我们航班时间或者火车时间,我们提供接站服务(需付费)

13、孩子需要带零花钱吗?

答:我们提供营养丰富的伙食和水果,供应充足的饮用水,家长只需把孩子的个人生活用品备齐即可。如不放心建议带100元零花钱即可。

14、家长如何了解夏令营的开展情况?

答:我们将通过微信全程直播,并建立交流群。

15、可以带手机吗?

答:可以带手机。但是白天要上交给辅导员,晚上辅导员会给小朋友的手机充电,我们担心孩子因为年龄小会丢失。同时活动期间项目比较多,有些项目对孩子有一定的挑战,孩子遇到困难无法完成时可能就会与父母联系,这样锻炼孩子的目的就无法达到。

收费标准

8-10人间

2-3人间

4月报名

已结束

已结束

5月报名

惊爆价2180

惊爆价2380

6月报名

特惠价2280

特惠价2480

7月报名

优惠价2380

优惠价2580

8月报名

正常价2480

正常价2680

*两种房型均配备独立卫生间

2-3人间为准三星标准

开营时间

第一期

6月20日-6月26日

第二期

6月26日-7月02日

第三期

7月02日-7月08日

第四期

7月08日-7月14日

第五期

7月14日-7月20日

第六期

7月20日-7月26日

第七期

7月26日-8月01日

第八期

8月01日-8月07日

第九期

8月07日-8月13日

第十期

8月13日-8月19日



点击下方小程序一键报名



来源:娱乐976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戳小花让ta知道你在看!

频率简介

“娱乐976”前身为河南电台戏曲广播,2014年元月1日转型改版主打娱乐,节目凸显“娱乐976,有爱才能更快乐”的品牌形象,以“文化、娱乐、时尚”为宗旨打造全天节目:以《976新鲜报》、《天天小姐》线性单元节目为骨架,着重伴随性、服务性与丰富的信息量的传递;以《976听经典》、《快乐早点到》、《汽车非常道》、《票友排行榜》、《976星秀场》、《欢乐咚咚锵》、《爱逗现场秀》、《越喷越开心》、《喷壶茶馆》等各具特色的直播节目为核心,以即时互动的方式全方位服务于有车一族休闲娱乐文化生活,着重信息传递......

节目表
  • 00:00-05:00经典中国风
  • 07:00-07:30976听经典
  • 07:30-09:00快乐早点到
  • 09:00-09:45汽车非常道
  • 10:00-11:00票友排行榜
  • 12:00-13:00976星秀场
  • 14:00-14:50欢乐咚咚锵
  • 16:00-16:30有声时间
  • 16:40-17:00中国梦歌曲展播
  • 17:00-18:00爱逗现场秀
  • 18:00-19:00越喷越开心
  • 19:00-20:00喷壶茶馆
  • 21:00-22:00快乐串流行
  • 22:00-23:00有声时间(重播)
  • 23:00-23:59经典中国风
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