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广播 回听

绊火车第一人!女子强行冲闸,脚伸站台和高铁缝隙阻挠发车

2019年07月17日 10:15


7月14日晚,广东广州,

3名旅客在明知所乘高铁列车

已停止检票的情况下,

强行冲闸闯入站台。

其中一女旅客情绪激动,

拍打列车玻璃,

强行将腿伸入列车和

站台的间隙处阻止列车开动,

造成列车晚点7分钟发车,

被处以行政拘留9日。



丨列车停止检票 旅客带头闯闸


7月14日23时20分许,旅客王某(女,1989年出生)和其弟弟、朋友一行3人持当天G9638次广州南至长沙南车票乘车。当三人到达广州南站B12检票口时,发现列车已停止检票。


为了不耽误次日上班,王某带头闯闸。虽工作人员及时阻止,但王某一把将其推开,拖着行李直奔站台,另两人见王某这般举动后也纷纷效仿,强行闯闸。



丨将脚伸入列车与站台缝隙 致列车晚点7分钟


3人冲入12站台后,王某独自拍打车门,吼叫车厢里的工作人员开门。此时,列车即将开出,为避免发生危险。站台工作人员立即过来将其拉回安全线内。见车门未开,王某挣脱工作人员,并倚靠在列车上,将左脚伸入列车与站台缝隙处坐地哭闹。随行两人劝她冷静,但都无济于事。



随后,民警和车站工作人员合力将王某拖离,并带离现场。G9638次23时29分从广州南站开车,晚点7分钟发车。



丨被行政拘留9日


经调查,该3人当日从佛山到广州南站,拟乘坐G9638次回长沙,到达广州南站后, G9638次已停止检票,因G9638次系当日发往长沙的最后一趟高铁,3人担心错过该趟列车后,次日将无法正常赶回单位上班,随后便发生了上述闹剧。 


目前,王某因阻碍交通工具正常行驶和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广州铁路警方依法给予行政拘留9日的处罚,另两名随行人员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行为被处以行政警告处罚。


丨网友:绊火车第一人




来源:北京晚报综合 广州日报、梨视频、微博网友评论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戳小花让ta知道你在看!

频率简介

“娱乐976”前身为河南电台戏曲广播,2014年元月1日转型改版主打娱乐,节目凸显“娱乐976,有爱才能更快乐”的品牌形象,以“文化、娱乐、时尚”为宗旨打造全天节目:以《976新鲜报》、《天天小姐》线性单元节目为骨架,着重伴随性、服务性与丰富的信息量的传递;以《976听经典》、《快乐早点到》、《汽车非常道》、《票友排行榜》、《976星秀场》、《欢乐咚咚锵》、《爱逗现场秀》、《越喷越开心》、《喷壶茶馆》等各具特色的直播节目为核心,以即时互动的方式全方位服务于有车一族休闲娱乐文化生活,着重信息传递......

节目表
  • 00:00-05:00经典中国风
  • 07:00-07:30976听经典
  • 07:30-09:00快乐早点到
  • 09:00-09:45汽车非常道
  • 10:00-11:00票友排行榜
  • 12:00-13:00976星秀场
  • 14:00-14:50欢乐咚咚锵
  • 16:00-16:30有声时间
  • 16:40-17:00中国梦歌曲展播
  • 17:00-18:00爱逗现场秀
  • 18:00-19:00越喷越开心
  • 19:00-20:00喷壶茶馆
  • 21:00-22:00快乐串流行
  • 22:00-23:00有声时间(重播)
  • 23:00-23:59经典中国风
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