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广播 回听

男子在加油站故意点烟,结果工作人员放大招了…视频太精彩!

2019年08月31日 14:04


8 月 11 日晚上 7 时许,家住湖北省天门市岳口镇永兴庵村 66 岁的李某,喝酒后到岳口镇中石化加油,因其无身份证,无法用容器加油,心生不满,故意在加油机旁用打火机点烟,工作人员多次上前对他进行劝说,但他仍然不听劝阻,坚持点烟。
李某当时距离加油机仅两米远。为避免造成安全事故,加油站工作人员立即用灭火器对其喷射,并及时报警。由于受不了灭火器的喷射,李某将车开出一段距离。

工作人员用灭火器喷射
但他仍然没有熄灭手上的烟,随后工作人员用灭火器对其进行第二次喷射,李某才将车驶离加油站。
李某在具有火灾爆炸危险场所吸烟的行为,已经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警方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


 网友热议 


身在加油站时
要注意以下事项
加油站注意事项 
1、根据国家规定,如果个人因生产、生活等需要购买散装汽油,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登记 ; 无有效身份证件的,必须凭公安机关开具的证明,经实名登记后方能购买。
2、石油产品具有易燃、易爆、易挥发、易渗漏和易聚集静电荷的特性;
3、站内严禁烟火;
4、站内严禁从事可能产生火花的作业;
5、不准在站内检修车辆;
6、不准敲击铁器和加油设备;
7、严禁在加油站现场穿、脱和拍打化纤服装;

8、严禁直接向塑料容器、木制容器内灌装汽油;

9、所有机动车辆必须熄火加油;

10、不准携带危险品进站;

11、站内禁止用手机。


来源:河南广电全媒体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戳小花让ta知道你在看!
频率简介

“娱乐976”前身为河南电台戏曲广播,2014年元月1日转型改版主打娱乐,节目凸显“娱乐976,有爱才能更快乐”的品牌形象,以“文化、娱乐、时尚”为宗旨打造全天节目:以《976新鲜报》、《天天小姐》线性单元节目为骨架,着重伴随性、服务性与丰富的信息量的传递;以《976听经典》、《快乐早点到》、《汽车非常道》、《票友排行榜》、《976星秀场》、《欢乐咚咚锵》、《爱逗现场秀》、《越喷越开心》、《喷壶茶馆》等各具特色的直播节目为核心,以即时互动的方式全方位服务于有车一族休闲娱乐文化生活,着重信息传递......

节目表
  • 00:00-05:00经典中国风
  • 07:00-07:30976听经典
  • 07:30-09:00快乐早点到
  • 09:00-09:45汽车非常道
  • 10:00-11:00票友排行榜
  • 12:00-13:00976星秀场
  • 14:00-14:50欢乐咚咚锵
  • 16:00-16:30有声时间
  • 16:40-17:00中国梦歌曲展播
  • 17:00-18:00爱逗现场秀
  • 18:00-19:00越喷越开心
  • 19:00-20:00喷壶茶馆
  • 21:00-22:00快乐串流行
  • 22:00-23:00有声时间(重播)
  • 23:00-23:59经典中国风
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