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IHCN中国创业者大会即将启幕

2019年07月11日 09:04 来源:河南广播网

备受瞩目的第七届中国创业者大会(官网:7.ih.cn),将于2019年8月在中国郑州举行。本届大会以“创新、创业、创造”为主题,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62个城市的企业家和创业者参会。优化创业环境,积聚创新资源,为创新谋发展是对本届大会主题的生动诠释。

引领风向,聚焦河南新发展

为了响应国家领导人关于三创的指导精神,以过去六届大会的积淀为支撑,本届大会(官网:7.ih.cn)将从全球视野着手,以行业顶尖的嘉宾阵容、前沿观点针锋相辩、全新改版的议程设置,为举办地政府改善营商环境而献策,并借创新创业创造为市场环境增添新活力。

近年来,随着郑州晋级新一线城市,河南日益增长的经济实力和极具潜力的市场前景,也逐渐受到外界的广泛关注。大会举办的初衷是为了促进中部地区的经济快速发展,完善河南创业环境,引领河南创新风尚,助力中部地区“筑巢引凤”与“放水养鱼”。举办中国创业者大会,将有利于中部地区打造全面开放型经济体。

回顾过往,助力经济新繁荣

2014年“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正式提出,我国迎来了创新创业的黄金时代。在此背景下,中国创业者大会应运而生。自举办以来,中国创业者大会致力于为全球创业者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距今,大会累计邀请演讲嘉宾692人次,超过3万人次参会,报名人数超过34万,覆盖企业达到47万家之多,与552家媒体达成合作,直播流量超2000万人次,超过5000频次的稿件发布及4000万以上的曝光次数。

中国创业者大会俨然已经成为了国内创投领域的盛会。企业家、投资人、创业者纷纷参与其中。历届参会的演讲嘉宾来自于华为云、腾讯、百度、艾瑞集团等。亦有喜马拉雅、企查查、海马、雅迪集团、亿达科技、有赞、乂学教育等知名互联网公司的企业家代表就相关议题发表演讲,共商新时代企业发展之未来。

与时俱进,开启三创新征程

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进入了新时代,为了促进中部地区的经济快速发展,中共中央提出了“中部崛起”战略,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中部地区巩固成果、发挥优势、加快崛起的关键时期。

河南全力打造内陆开放高地,第七届中国创业者大会(官网:7.ih.cn)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确定了国际视野、全球格局的基调,力邀全球高精尖科技公司、专家学者、行业领袖出席大会。同时,议题也聚集了全球多个热门领域,聚焦创新发展新动力,力争做成全球企业家思想交流、合作互助的平台。


关注身边发生的事 河南人自己的APP

新闻推荐

【预告|《英语面对面》本期关注:对于艺考生来说,英语单词如何才能记牢?有哪些高效实用的提分技巧?】
【直播|《英语面对面》本期关注:大学,我该如何选?高考英语复习方法,高考出题原则,解题技巧。】
【直播|《小升初面对面》本期关注:如何在面试前的最后几天冲刺中赢得考官的“芳心”取得高分!】
【预告|本期《小升初面对面》继续全方位解读面试细则,满满干货尽在明天上午9点10分呦~】
新闻资讯 2019-06-11
【直播|《小升初面对面》本期继续为您全方位解读小升初面试细则】
新闻资讯 2019-05-29
2019年河南省“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
【直播|《小升初面对面》本期关注:小升初政策落地,专家为您解读最新政策走向!】
【直播|《小升初面对面》本期关注:如何快速提高老师对孩子的“印象分”?遇到不擅长的问题,又该如何巧妙作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