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一个诚恳唱歌的人

2018年12月08日 15:38 来源:河南广播网

 
 
0:00 0:00
陈奕迅:一个诚恳唱歌的人

2016年,陈奕迅参演的贺岁片《摆渡人》上映,这是作为歌手的陈奕迅为数不多的影视作品之一。这年,歌手陈奕迅以导师身份加盟《中国新歌声》节目,综艺舞台上的他幽默搞笑、造型多变。就连歌迷都说“陈奕迅唱歌时,好像整个世界都为他安静下来,情到深处,我们会被感动到落泪;不唱歌时,他是一个能把全世界逗笑的人,耍宝、搞怪、表情包成了他的日常标签。”

SM73i0D2..png.png

陈奕迅的很多歌里,都饱含着十分细腻的情感,厚实中带着一丝沙哑、像是在跟你倾诉。KTV里很多人喜欢点陈奕迅的歌,觉得好听又好唱,等到拿起话筒、张开口才发现,唱不出原唱的情感和味道,这就是陈奕迅的歌,魅力所在。

无论深情款款的情歌,还是充满正能量的励志歌,陈奕迅总能把自己融进每首歌里,唱着每段音乐故事。“我们能改变命运的轨迹,创造值得骄傲的时机,我相信做好自己,我相信我就是奇迹。”像是他的自述,也是对这个时代的解读。

awHARiJs..png.png

作为当年中国最重要的主场外交,2016年的G20杭州峰会,以数字经济为平台,开创了物物相连、心心相通的新纪元,为全球经济增长开辟了新的前景。闭幕晚会上,西湖畔的中国元素再次让世界眼前一亮。

这一年,人民币进入SDR正式生效,成为继美元、欧元、日元和英镑后,特别提款权中的第五种货币。国家全面开放二胎生育,31个省份全部取消农业户口,二元户籍制度退出历史舞台。

HtgUXorw..png.png

当时,陈奕迅凭借一首《十年》打开了内地市场,如今再听,已是十几年前的老歌了。初识不知曲中意,再听已是曲中人。没有华丽的修饰,陈奕迅用最直接和诚恳的方式来演绎,就像一个老朋友,陪我们走过每一个阶段。

如果给你10秒钟,

让你回忆起一首陈奕迅的歌,

你会想到哪一首?

本期撰稿:武晶晶

关注身边发生的事 河南人自己的APP

新闻推荐

筑梦中国 2018-12-10
筑梦中国 2018-12-09
筑梦中国 2018-12-07
筑梦中国 2018-12-06
筑梦中国 2018-12-05
筑梦中国 2018-12-04
筑梦中国 2018-12-04
筑梦中国 2018-12-02
筑梦中国 2018-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