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栏目> 交通广播 > 维尼说车> 正文

春节临近提醒你,你的爱车需要检查这些(内含福利)!

2019年01月24日 17:43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维尼说车|兔师傅新春提示

      瘦哥对于回家的准备已经开始了,那你的爱车是否准备好了回家或者自驾出行。春节期间准备长途行,安全出行是至关重要的。

     《维尼说车》提醒你在出游前,如果时间允许的话可以到兔师傅对车进行一次保养,兔师傅对车辆进行一次安全检查,防患于未然。

1

检查油液

 都说女人需要经常补水,汽车也一样,也需要补油液。许多车主利用小长假,开着爱车天南海北地游玩,行程少则数百公里,多则上千公里。 提前及时检查补充。

      车辆在高速行驶过程中,发动机始终处在高速运转状态,因此对机油的消耗也相较城市行驶更加迅速,尤其是以涡轮增压车型更加需要关注。小长假前,检查爱车机油是否有亏损,这时一些特别细心的车主不妨给爱车更换“新鲜”的机油,让发动机拥有一个更好的工作环境。

2

检查“三滤”

汽车空调滤清器和空气滤清器、燃油滤清器在跑长途前一定要记得检查,因为在长途跋涉的路途中,爱车很容易吸附很多灰尘。而这些灰尘可能会引起发动机工作不良、油耗过大,损坏发动机等情况。兔师傅为你免费检查并给出合理的建议。

3

刹车系统

小长假前一定要做好刹车系统的检查和养护工作,刹车片也是长途自驾中容易磨损的部件,尤其是长时间堵车,频繁的刹车以及行驶在充满沙石的路面环境等,这些都会严重损坏刹车片。

4

车内杀菌除异味

  小长假期间,爱车不免要载乘坐亲朋好友去玩,这时车主应该特别注意,清洁汽车内部时除了常规的打扫之外,建议将车门全部打开通风透气,让太阳晒一会儿,最好来兔师傅做一次有效的车内杀菌除异味,给爱车一个清新的空间。

4

做好全车20项检查

兔师傅为你的爱车提供20项专业检测,驾驶系统、发动机系统、刹车系统,从汽车内部系统到外部零件,为你全面深入的检测汽车,不放过每一个隐患和问题。

小长假出行需要准备很多,兔师傅在这里再提醒各位车主一句,长途自驾出行别犯懒,检查完爱车再踏踏实实地放松自己。

福利一

福利二


广告服务:0371-65889111 热线:65939000

通信地址:郑州金水区纬一路2号广播大厦 邮政编码:450003 邮箱:hndt65939000@126.com

ICP:豫ICP备14003020号 河南省互联网第三类新闻信息服务单位许可证编号:01201600001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