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栏目> 影视广播 > 光影世界> 正文

【光影世界】一吻定情

2019年02月13日 18:40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一吻定情》又被翻拍了


这部改编自漫画《淘气小亲亲》的电视剧/电影,讲述了平凡的一根筋少女琴子,因为机缘巧合爱上了IQ超高的天才少年直树的故事。为了爱情,琴子一路跌跌撞撞勇敢追求,最终用真心打动直树,两人终成眷属。


明天,情人节,王大陆林允版《一吻定情》将正式与各位见面。


还未上映,先得到了“元祖”直树柏原崇的打call。


关于这部戏的争议,从开拍之初就没消停过。


林允的“太妹”气质,王大陆的“美黑”和“大嘴”,无一不成为网友诟病的焦点。有人开玩笑说,这俩人在一起没问题,但剧情是不是可以改成古惑仔和不良少女谈恋爱?


一个让大家可能稍微放心的事实是,影片的导演是陈玉珊。她的上一部评价不错的青春片,是王大陆主演的《我的少女时代》,目测对于炮制类型片有自己的一套。


剧情上,还是熟悉的配方。无论是在学校天台直树“壁咚”湘琴,还是直树骑着脚踏车载湘琴上课,都是满满的回忆杀。


你喜欢的人 喜欢你的几率有多少?”从预告片来看,学霸王大陆似乎还在线,只不过瘦了不少又箍牙的F班废柴林允,总觉得看起来不太自然...


这对CP能否成为新国民CP?明天可以去影院感受下,说不定会有惊喜!


这些年来,中韩日泰都“产出”了自己的直树和琴子。为大家盘点一下讨论最多,评价也不错的几个版本。


1996年 柏原崇×佐藤篮子

20世纪最后一个美少年柏原崇,在十几岁的年龄扮演高冷的入江直树。

迷死人的回眸一笑,杀伤力满分。这张初恋脸,换谁都得爱上...


2005年 郑元畅×林依晨

江同学,你好!

我是F班的袁湘琴。


直到现在,本主页酱的QQ空间封面,用的还是江直树和袁湘琴。


台版《恶作剧之吻》一共拍了两部。江直树从钢铁直男式冷漠到嘴硬心软式甜蜜,让多少女孩子一路哭哭笑笑又心动不已。


这么多年过去,饰演袁湘琴的林依晨和饰演江直树的郑元畅,依然是无数人心中不可替代的宇宙最佳CP。

 

明明是部心累追仔剧,怎么老是动不动就高甜?? 


2013年 古川雄辉x矢作穂香

拍这一版的时候,漫画作者多田薰已经去世,担任顾问的是她的先生西川茂。所以这一版直树对琴子的感情线变多。也有人说,这一版其实也暗藏了直树的心声:其实,琴子,我很早就爱上你了啊


虽然女主的兔牙偶尔让人出戏,但直树没那么拒人千里之外了,两人间的身高差也超级萌。


2015年 Mike x Aom

作为泰国国民cp,Aom和Mike颜值配一脸。剧中各种甜蜜互动,更可以算得上教科书式虐狗

剧情上,男女主也变为了青梅竹马CP,甜甜腻腻的恋爱让少女心一本满足!


你最喜欢哪一部?


节目预告

2月14日(周四)上午10点锁定『FM90.0 My Radio光影世界』,DJ雪尘邀请到

郑州耀莱成龙国际影城(建业店)市场经理荆晓龙

一起聊聊电影《一吻定情》。扫描↓↓二维码关注【90光影世界】或参与节目互动,即有机会获得:云南双飞游、玻璃套碗或电影票通兑券。



音乐 | 美食 | 公益 | 电影 | 汽车

⊙合作:QQ474758149

⊙微博:@MyRadio

⊙热线:0371-65887900

⊙收听:河南广播APP



广告服务:0371-65889111 热线:65939000

通信地址:郑州金水区纬一路2号广播大厦 邮政编码:450003 邮箱:hndt65939000@126.com

ICP:豫ICP备14003020号 河南省互联网第三类新闻信息服务单位许可证编号:01201600001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