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绿博园关于重新开通年卡办理业务的通知

2019年10月21日 11:03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为方便市民尽享绿博园四季美景,郑州绿博园景区于10月19日重新开通年卡办理业务。

据悉,郑州绿博园年卡费用为50元/张,办理地点为绿博园北门8号售票窗口。年卡办理时间为除下列时间段外的开园时间:春节至元宵节(正月初一至十六);清明假日期间;端午假日期间;五一假日期间;中秋假日期间;国庆假日期间。办理年卡需提供办卡人二代身份证(未消磁)。年卡办理后即时生效,自办理之日起365天内有效。

绿博园管理中心负责人提醒,年卡仅限绿博园北门办理,不设任何代理机构;年卡办理人须在年卡办理窗口进行人像信息采集;绿博园不办理年卡续费延期业务,年卡到期后需重新办理;年卡一经办理,概不退换。

据介绍,年卡有效期内,办卡人凭本人身份证,从绿博园北门、东门、西门的年卡专用通道入园;年卡仅限办卡人本人使用,入园人需和所采集的人像相符后方可入园;年卡一天仅限使用一次;年卡仅含园区入园门票,对园区另行付费项目无效;若因身份证消磁,导致不能正常入园时,需购买当日门票方能入园;在恶劣天气、人流密集、不可抗拒原因等特殊情况下,园区将及时发布相关信息,并临时限制入园;如因政策调整,致使年卡无法继续使用,对已办理年卡超过半年以上或已使用三次(含三次)以上者,不再退款。详情可咨询绿博园客服热线:0371—69682111/69682333。


关注身边发生的事 河南人自己的APP

新闻推荐

交通广播 2019-10-20
交通广播 2019-10-15
河南彩车载誉回家 国庆“同款”表演将向公众展示
交通广播 2019-10-09
交通广播 2019-10-08
交通广播 2019-10-08
交通广播 2019-10-08
交通广播 2019-10-08
交通广播 2019-09-29
交通广播 2019-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