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民委副主任郭卫平来豫指导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大型活动筹备工作

2019年06月06日 15:45 来源:河南新闻广播

ePIYSmQK..png.png

河南台记者赵凯

6月5日,国家民委副主任郭卫平在郑州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闭幕式、民族大联欢等大型活动的筹备工作。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全局统筹,密切协调配合,明确责任分工,按照确定的时间节点积极稳妥地推进各项大型活动。

会上,筹委会大型活动部部长、郑州市市长王新伟对大型活动筹备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开闭幕式团队就大型活动工作推进、大型活动策划、下步工作安排等情况作了汇报。座谈会重点围绕开闭幕式和民族大联欢中相关具体细节进行了讨论,对活动中有关问题形成了共识,并对下步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MjtDs6wc..png.png

筹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副省长戴柏华代表筹委会作了表态讲话,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主动作为,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要按照工作任务清单列出详细时间节点,精确到周,明确到人,逐项抓好落实;要加强协调配合,严禁出现推诿扯皮现象,确保大型活动圆满顺利。

国家民委文化宣传司司长武翠英,筹委会副秘书长、省政府副秘书长黄东升,省民族宗教委主任贾瑞琴,筹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省民族宗教委副主任黄旭东,执委会领导杨福平、王万鹏,筹委会、执委会办公室、大型活动部负责同志,开闭幕式导演团队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OZgN31ro..png.png

·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