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自来水三强公司维修班喜获“国家级青年文明号”称号

2019年07月19日 16:18 来源:河南新闻广播

kMFAkPq6..png.png       河南台记者新昊报道:

今天 (7.19)上午,郑州自来水三强公司维修班国家级青年文明号揭牌仪式在郑州自来水公司抢修基地举行,这也是郑州自来水公司第三个获得国家级青年文明号的集体。

“我宣誓,担负时代使命,弘扬工匠精神,视修漏如救火,把用户当亲人,为城市用水发展和国家中心城市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这是在郑州自来水三强公司群办路抢修基地国家级青年文明号揭牌仪式现场,未来项目部所有职工面对国家级青年文明号牌庄严宣誓。rX9Rl1iZ..png.png

据了解,今年我省住建系统获得该项殊荣的仅有两家单位,三强公司未来项目部维修二班便是其中之一,同时也是郑州自来水公司第三个获得国家级青年文明号的集体。郑州自来水三强公司党委副书记陈馨介绍一直以来,该班组始终秉承“视修漏如救火,把用户当亲人”的服务理念,他们以‘白师傅’便民服务活动为依托,11年来完成供水抢修任务1650余次;开展供水服务200多次;义务服务市民3000多人次。V0OAiR9L..jpg.jpg      “等于说对我们工作的认可,以后大家还是再接再厉。继续把工作做到最好,服务用户,让老百姓放心。”郑州自来水三强公司未来项目部经理李朝辉表示,他们将继续发扬“视修漏如救火 把用户当亲人”的抢修理念,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为市民提供更优质的供水服务。IUdnPv74..jpg.jpg 

当前正值喜迎民族盛会的重要时刻,为保障好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期间的供水服务工作,郑州自来水公司将有计划的开展管道检修、维护、保养工作,施工确需停水的,将提前24小时以公告方式通知用户。陈馨说:“郑州如果发现了管道漏水的情况,欢迎市民百姓拨打我们的供水热线0371 -6768000。我们也会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在抢修工作当中,我们会努力做到小修不过夜、大修不间断,尽快的恢复供水。”

 

·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