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马上项目正式开赛

2019年07月12日 16:47 来源:河南新闻广播

f9CT24Ky.jpg

河南台记者 谷艳敏 呼和浩特报道: 

7月12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马上项目的开赛仪式在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举行。开赛仪式由国家民委文化宣传司司长武翠英主持,国家民委副主任郭卫平宣布开赛,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戴柏华与内蒙古自治区的相关党政领导一起出席了当天的开赛仪式。

QZMdcmiX.jpg

马上项目开赛仪式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 携手奋进新时代”的主题,将传统民族文化与蒙古族文化有机结合,突出全国民族运动会盛大喜庆的氛围和马术项目的特点,将体育竞技精神、少数民族文化理念、民俗风貌、内蒙古特色等贯穿于开赛仪式文艺演出中,并以“体育大发展、民族大团结、全民同参与、共圆中国梦”为文艺演出的基调,充分展现了当地各族人民喜迎八方来客的热情。

GgbQOlhh.jpg

据介绍,马上项目比赛是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中的首个开赛项目。7月12号到7月17号举行的马上项目比赛共设有速度赛马、走马、马上拾哈达、马上射箭等4大项11个小项。比赛共有河南队、内蒙古队等9个代表团报名参加,305名运动员、365匹马匹、13峰骆驼参赛。河南代表队这次派出了39人的队伍参赛,他们将参加民族马术的全部比赛项目。

MCJOTKzo.jpg

0isR14EX.jpg

关注身边发生的事 河南人自己的APP

新闻推荐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省直部门动员会议召开
我省科技人才评价将迎新变化 不再以论文、职称、学历“论英雄”
焦点图 2019-07-09
河南:安全生产“四大攻坚行动”收官  关闭取缔企业近千家
焦点图 2019-07-08
焦点图 2019-07-05
焦点图 2019-07-03
郑州市区33所民办初中学校将进行面谈 7月3日、4日记得打印面谈凭证
焦点图 2019-07-02
郑州中招阅卷四级质检保障公平,预计7月8号公布成绩